欧文:穆帅能带切尔西回争冠区 范加尔战术太死板

2015年12月12日08: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欧文憨厚的笑容欧文憨厚的笑容

  新浪体育讯  欧文专栏驾到!前英格兰传奇前锋欧文这次在《最王牌》栏目里讨论的问题可是非常专业的哦,他不仅探讨了曼联和切尔西的危局成因,而且还评论了本赛季欧冠十六强结果,以及分享了他对自己在球员时代累积的对技战术的理解,我们快来看看吧!

  曼城vs斯旺西 预测:曼城胜

  近来,曼城连续打出发挥失常的比赛,并且取得了一连串不理想的结局后,我理解蓝月亮球迷们失望的心情。即便如此,蓝月军团离英超榜首也只有3分的距离而已,他们刚刚以小组头名的身份晋级到了欧冠淘汰赛,并且打进了联赛杯的半决赛。我觉得没必要对曼城诸将太苛刻,我也相信佩莱格里尼绝对不会面临在短期内下课的风险。不过,从长远来考虑,曼城绝对已经在考虑另请高明的事情了,有不少人都在猜测瓜迪奥拉是否会来接管伊蒂哈德。与此同时,佩莱格里尼唯一能做的就是埋头苦干,并且尽可能多的去赢得更多的冠军。

曼城近况不佳曼城近况不佳

  如今,曼城把注意力重新放到了英超联赛上来,我有信心佩莱格里尼的球队能在斯旺西身上全取3分。听到加里-蒙克“非常不情愿的被解除了职务”,我感到非常的失望,毕竟你说的再怎么好听,还是把他炒了不是吗?确实斯旺西近况不佳,但是蒙克上赛季可是把他们带到过英超联赛第八名——是斯旺西有史以来最好的成绩。我觉得俱乐部理应给他更多时间,只要时来运转,他一定能扭转乾坤。

  伯恩茅斯VS曼联 预测:曼联胜

  我觉得曼联现在有各种各样的问题,不只是个别人员或者个别位置。很明显鲁尼不在状态,不过我觉得他只是全队低迷的一个缩影。他不应该为曼联没能从欧冠小组赛出线背锅,毕竟生死战他都没去德国。

不能什么锅都让鲁尼背不能什么锅都让鲁尼背

  我觉得范加尔给曼联植入了一套非常严格以及死板的体系,并不适合曼联的球员。有些人说这是他上任伊始因此可以理解,然而绝大多数球员都是他自己买的啊!场上每个球员似乎都在竭尽全力的想去贯彻范加尔的战术思想,但是踢到最后,你在场上看到的还是一盘散沙。曼联的后卫和中场都打定了主意要踢得非常的消极,这让他们的前锋得不到一丝一毫应有的支持。

  本周曼联作客迪恩考特球场去挑战伯恩茅斯。伯恩茅斯是一支踢得奔放而自由的升班马。考虑到他们的关键球员被伤病毁的七七八八,艾迪-霍维仍然把这支球队的精神面貌保持的非常的好,让他们的粉丝们为之而感到欢欣鼓舞。这支生力军绝对配得上上周击败切尔西的那场结果。如果他们能有一两个关键球员及时复出的话,我相信他们这个赛季接下来能够打出相当不错的成绩。眼下这支队伍对曼联来说相当的棘手,然而,尽管我希望这场比赛双反能势均力敌,但我觉得曼联全取3分确实不是问题。

  莱斯特城VS切尔西 预测:平局

  我觉得切尔西已经逐渐接受了眼下没有任何一支球队畏惧他们的事实。很明显本赛季卫冕冠军的表现相当让大家感到意外,尤其考虑到他们上赛季拿下联赛锦标是如此的轻松。从外部来看,蓝军早期的状态下滑导致了令人震惊的结果,然后又深远的影响了这支在上个赛季不可一世的球员们的信心。我还是认为缺乏自信以及他们对手的自信增长是这些可怕的失利的原因。即便如此,我还是认为穆里尼奥在没多久后就会扭转乾坤。我相信切尔西能够一步步回到积分榜顶端地带。

切尔西已经没人怕了切尔西已经没人怕了

  他们这周做客英超榜首莱斯特城的比赛将会非常的艰难,莱斯特的球队里挤满了勤奋卖力的小伙子,而且他们的体系保持的非常好。当然,瓦尔迪是迄今为止获得赞誉最多的球员,不过我确信他自己也会第一个承认,全队三军用命才是他们保持巅峰的不二法门。一个很好的例子就是,瓦尔迪在已经11场比赛连续进球后,在对阵斯旺西时突然哑火,而他的队友马赫雷斯立刻站出来上演了帽子戏法。

  我相信他们只要能够抵御住伤病的侵袭,没有人能够预测到他们究竟能在赛季结束时达到多高的位置。我非常希望他们能在赛季末对前四甚至冠军的位置发起冲击,因为莱斯特确实给英超带来了一股新鲜的空气。在周中我们见证了切尔西有击败波尔图的实力,不过在这样截然不同的一个联赛里,一切都不好说,所以我觉得这将是一场平局。

  关于欧冠

  我觉得欧冠出线的十六支队正是全欧洲最好的十六支队。我必须承认,我被阿森纳在绝境中的3-0大胜出线惊到了,当然,也有些许欣喜。在上周的前瞻中我说过,我说过阿森纳要在这种情况下出线,必须仰仗吉鲁能够找到他的射门靴,现在我觉得他确实做到了。

曼联似乎丢了魂儿曼联似乎丢了魂儿

  显而易见的,曼联没能出线到欧冠十六强让球迷大失所望,不过说实话,曼联出局带给我的震惊,比范加尔这支曼联和我所认识的那支曼联的天壤之别相比起来,简直是小巫见大巫。另外一个欧冠的惊喜就是根特,他们成为了过去15年以来第一支能够晋级欧冠16强的比利时球队。考虑到他们是力压瓦伦西亚和里昂两支劲旅出线,这成就值得俱乐部里的每个人为之骄傲。

  关于战术

  我觉得现代足球中战术阵型太重要了,在我的职业生涯里,我踢过许多种阵型,我必须说就进攻而言,传统的4-4-2是我最喜欢的阵型,当在锋线上有赫斯基这个传统型中锋能够为我做球时,我可以取得数量惊人的进球。可以说我是靠他为我把球做到禁区里养活的,靠他我能够实现每个前锋的梦想:射门射门再射门!

  不过,过去的日子一去不返,如今的足球更多是两方教练间的战术较量。你很少见到一支球队整个赛季都不改变阵容的,因为在赛季中,总有球队能找到克制你阵容的方法。每周末英超比赛时,你总能看到教练在比赛中对阵容做出两到三处调整,然后对方教练通常也会通过变阵予以回应。如今的球员在训练课上往往都要专门对变阵进行练习,这样能让教练在比赛时更加容易及时对阵容做出调整。

  其他预测

  比利亚雷亚尔VS皇马:平局

  尤文图斯VS佛罗伦萨:尤文图斯胜

  那不勒斯VS罗马:那不勒斯胜

  阿斯顿维拉VS阿森纳:1-3

  利物浦VS西布朗:1-0

  热刺VS纽卡斯尔:2-0

  诺维奇VS埃弗顿:1-2

  水晶宫VS南安普顿:1-1

  桑德兰VS沃特福德:1-2

  西汉姆VS斯托克城:0-0

  (迈克尔-欧文)

  《最王牌》:新浪体育与安切洛蒂、阿扎尔、欧文、加里-内维尔签约,组成王牌评球阵容。在这个节目里,安帅为您送上最专业的教练评析,阿扎尔 为您揭秘个人生活、切尔西更衣室秘闻等奇趣内容,欧文、内维尔为您带来英格兰名宿的犀利观点……节目形式包括文字专栏、视频问答、念名与网友互动等。在新 浪体育,与王牌对话!

文章关键词:欧文切尔西曼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