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刀!德甲巨头:曼联本就不强 能淘汰他们很特别

2015年12月11日15: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曼联在欧冠小组赛中被淘汰曼联在欧冠小组赛中被淘汰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中的欧冠最后一轮小组赛中,曼联客场2-3不敌沃尔夫斯堡,只能以小组第三的身份去参加欧联杯。赛后狼堡的体育经理阿洛夫斯更是表示,范加尔的球队并不强,也没有达到人们的期待,这让他们在客场对阵狼堡时付出了代价。

  “在赛季初的时候,所有人都认为曼联拥有一套有可能创造伟大成绩的阵容,”阿洛夫斯对记者表示,“但过去的几周证明,曼联现在还没那么强,这也是我们很确定自己在比赛中有机会获胜的原因。”阿洛夫斯分析了两队第一回合的比赛:“那场比赛我们输了,但比赛其实非常接近。曼联是一个伟大的名字,因此在小组赛中淘汰他们无疑是很特别的。”

  本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当中,曼联6战只取得2胜2平2负的成绩,排在小组第三遭到淘汰。沃尔夫斯堡队则4胜2负积12分,小组第一晋级16强。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曼联欧冠狼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