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32强:曼联利物浦领衔英超3队 西甲德甲各4队

2015年12月11日06: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曼联出战欧联杯曼联出战欧联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2015-16赛季欧联杯结束了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24支出线球队全部诞生,加上8支欧冠小组第三球队,欧联杯淘汰赛32强已经全部揭晓,其中西班牙和德国各有4支球队,英格兰、意大利和葡萄牙都是3支球队。

  32支球队将分为种子队和非种子队,12支欧联杯小组第一将和4支成绩最后的欧冠小组第三组成种子队,其余球队为非种子队。欧联杯淘汰赛抽签仪式将在北京时间12月14日晚上进行。1/16决赛首回合将在2月18日进行。

  其中,曼联和上赛季欧联杯冠军塞维利亚都以欧冠小组赛第三名的身份继续参加欧联杯。

  种子队:

  莫尔德(挪威)、利物浦(英格兰)、克拉斯诺达尔(俄罗斯)、那不勒斯(意大利)、维也纳快速(奥地利)、布拉加(葡萄牙)、拉齐奥(意大利)、莫斯科火车头(俄罗斯)、巴塞尔(瑞士)、热刺(英格兰)、沙尔克04(德国)、毕尔巴鄂(西班牙)、波尔图(葡萄牙)、奥林匹亚科斯(希腊)、曼联(英格兰)、勒沃库森(德国)

  非种子队:

  费内巴切(土耳其)、锡永(瑞士)、多特(德国)、中日德兰(丹麦)、比利亚雷亚尔(西班牙)、马赛(法国)、圣埃蒂安(法国)、里斯本竞技(葡萄牙)、佛罗伦萨(意大利)、安德莱赫特(比利时)、布拉格斯巴达(捷克)、奥格斯堡(德国)、塞维利亚(西班牙)、瓦伦西亚(西班牙)、加拉塔萨雷(土耳其)、顿涅茨克矿工(乌克兰)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欧联杯欧冠曼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