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出局因这个组太死亡 曼联强于去年啊

2015年12月09日07: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加尔认为曼联比去年进步了范加尔认为曼联比去年进步了

  新浪体育讯  曼联没能在德国上演翻盘的奇迹,红魔2-3不敌沃尔夫斯堡,只能去踢欧联杯。赛后曼联主帅范加尔表示对于比赛结果很失望。

  范加尔说:“这是一场疯狂的比赛,我们进了球却被裁判吹掉了。我们有很多机会,对手也是。当我们进球后仅仅2分钟,他们也再次进球了,而之后又是2分钟,他们打进了绝杀。我认为我们本有机会赢的,我们为赢球而战斗过了,但是最后阶段只有10个人能踢的情况下,我们也没法做得更多了。”

  范帅认为球队的专注度出了问题,他说:“我认为这有些奇怪,之前面对埃因霍温和中央陆军也是如此,我们进球后仅仅10分钟就被埃因霍温反超了。”

  而对于球队提前出局是否感到意外,范加尔说:“不,你可以说我们是小组的大热门。但是我们在一个非常艰难的小组里,几支球队实力很接近,所有的结果已经说明了一切,总是1-0或者2-1。你们还记得第一场面对埃因霍温时裁判的判罚吧,这场也是,裁判的判罚对我们不利,当你在一个艰难的小组里,这样的事经常会发生。

  “林加德被吹掉的那个进球,我很意外。当边裁决定进球有效后,几个球员围上来他就改变了注意,我认为这很奇怪。我不认为马塔干扰了门将,因为我认为即便没有马塔,门将也扑不到那个球。对手门将的确看到了马塔处在越位位置,我认为他们也在和裁判的争辩中获益了。”对于欧联杯的前景,范加尔说:“我现在还没有想这事,我非常失望,球员也非常失望,我们本想在欧冠中证明自己,但是现在没机会了。”

  当被问到曼联是否有进步时,范加尔回应:“现在我没法为自己辩护,因为我们欧冠出局了,所以我说的每个字都是错的。不过如果你看看现实,我们在联赛杯走得更远了,欧冠也进入了正赛,联赛的排名也很好。事实说明我们比去年更好,所以这就是我的答案,因为我只能告诉你们事实。当然了,欧冠出局我们还是很失望。”此外曼联官方也确定斯马林和达米安受伤,两人都可能缺席本周末的联赛。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英超欧冠曼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