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在通道口被曼联球迷拦住大骂!

2015年12月09日09:1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加尔离场时遭遇曼联球迷指责范加尔离场时遭遇曼联球迷指责

  新浪体育讯  2比3,曼联[微博][微博]客场负于沃尔夫斯堡[微博],未能晋级欧冠淘汰赛。红魔主帅范加尔在离场时遭遇部分曼联球迷指责,有人对他出口不逊。

  范加尔走到通道口时,底层看台上的一些曼联球迷挤了过来,并对着范加尔喊着什么,还做出激烈的手势。《每日邮报》的报道称,范加尔在离场时遭遇到一些球迷的“拦截”(confronted)。

  范加尔的反应相对平淡,他面无表情的看了一眼情绪难平的球迷,随即走入通道口。《每日邮报》的大标题则称,范加尔遭到了羞辱(Humiliated)。

范加尔和教练组范加尔和教练组

  英国媒体此前的消息称,曼联希望与范加尔续约,延长他本在2017年到期的合同。但在欧冠小组出局后,红魔高层也许该重新考虑这一决策。英媒称:格雷泽家族将范加尔视为团队领袖,但在欧冠淘汰后,也该提出疑问了。“范加尔想退休回到在葡萄牙的“天堂”(庄园),曼联认为可以劝说他执教更久,但现在的问题是,这是否值得。”

弗格森等赛后被迫滞留球场弗格森等赛后被迫滞留球场

  比赛后,还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在停车场发现了一个未知包裹,这让警方十分紧张,立刻采取了相关措施。包括弗格森、博比-查尔顿、大卫-吉尔等在内的曼联VIP贵宾,不得不在球场内滞留,直到晚上11点半才获准离开。对曼联前主帅弗格森来说,目睹球队出局,又遭遇延误离场的插曲,这显然不是一个愉快的夜晚。

  (向风)

文章关键词:弗格森范加尔马夏尔德甲欧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