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森:阿布若解雇穆帅愚蠢透顶 他是历史最佳

2015年12月07日20: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弗格森与穆里尼奥惺惺相惜弗格森与穆里尼奥惺惺相惜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末的英超联赛中,切尔西主场0-1负于伯恩茅斯,主帅穆里尼奥的下课传言也再度见诸报端。不过在曼联传奇主帅弗格森看来,切尔西如果真的解雇穆帅,将会是一个愚蠢的决定。弗格森认为穆帅是史上最佳主教练之一,能够带切尔西走出困境。

  “阿布在过去10年里炒掉了很多教练,因此我确信他应该从中吸取了教训,”弗格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需要信任穆帅,相信他能够改变现在的局面。解雇一个历史上最佳的教练之一是没有必要的——他拿过两次欧冠,在他去的每一个国家都能拿到联赛冠军,他能获得重要奖杯。如果迈出解雇穆帅的这一步将是愚蠢的,这将是一个糟糕的管理层决定,领导层这样做将是不称职的。”弗爵还表示:“我和穆里尼奥交流了几次,这是他第一次面对现在这样的状况。他需要面对公众的质疑和不满,这是一个挑战,但我相信他正在回到正确的轨道上。”

  弗格森谈起了如今的媒体环境:“现在的教练并不容易,因为媒体的关注太高了,因此这份工作风险很高——现在的教练在一个球队平均只能执教一年,这可不怎么长。”弗格森相信穆帅能够带领切尔西回到正轨:“所有优秀的领导者会找到办法的。他能够找到解决办法,我认为他会让一切回归正常。现在的情况确实不好,但我了解他的工作,我认为现状不会持续很久。”被问到切尔西面临的问题时,弗格森认为库尔图瓦受伤和特里的状态起伏对球队有不小的影响。

  克洛普给利物浦带来了不小的提升,对此弗格森表示:“对于克洛普带利物浦,我有些‘担心’,因为曼联不想看到的一件事情,就是利物浦跑到我们上头去。”弗格森称赞了德国主帅:“他是一个很棒的人,会利用自己的人格魅力、足球知识驱动一支球队,在那里产生影响,现在利物浦的势头是上升的。”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阿布弗格森穆里尼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