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曼城用阿圭罗诱挖梅西 2019?或被提前变卖

2015年12月03日15: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圭罗无法终老曼城?阿圭罗无法终老曼城?

  新浪体育讯  今天,法国足球期刊《So foot》的一次专访在英国足坛掀起了轩然大波:曼城前锋阿圭罗亲口承认,他不会跟蓝月军团续约,而是将在合同期满后,以自由身重返培养他的阿根廷独立队。一想到要在四年后的2019年失去这位天王级射手,曼城球迷心中满是遗憾之情。然而,Goal.com的足球专家萨姆-李却对此条消息出了独特的见解:失去阿圭罗对曼城可能不是个坏消息。

  以下摘译自萨姆-李的专栏:

  曼城球迷可能正沉浸在伤感中,因为他们锋线上的最强杀手阿圭罗将不会和俱乐部续下新约了。不过,我觉得我们或许先可以从好的方面看待这个问题:如果阿圭罗真的信守他的承诺,那么起码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或者其它欧洲顶级俱乐部得不到他了。这对于志在欧洲赛场更进一步的蓝月军团来说,也不算太差的结果。

独立队记者在场外发现了阿圭罗独立队记者在场外发现了阿圭罗

  其实,阿圭罗的离去并不是什么太过意外的事情。阿圭罗对自己童年球队的感情人尽皆知。在10月的国家队比赛日里,就在他刚刚灌了纽卡斯尔5个球的那场比赛后不久,记者还拍到了他来到独立队的训练基地观看他们预备队训练。其实,不仅仅是阿圭罗,阿根廷的球员总对自己的家乡有着深厚的感情,他们总是想在自己的家乡球队,到自己童年时期效力过的地方终老。就在前不久,曼城球迷所熟知的特维斯就回到了博卡青年队效力,他恰好也是在31岁回去,正是阿圭罗声称自己将离开曼城的年龄。

  然而,我们不要忘记,就算阿圭罗在合同结束后离开了球队,他也已经把自己最好的岁月贡献给了曼城。不仅如此,在此前,我们更要关注阿圭罗在欧洲赛场未遂的志向。阿圭罗和梅西总是情同兄弟,实际上,因为他们二人的紧密联系,曼城球迷一度很担心阿圭罗会追随自己的好友前往诺坎普,然而从现在来看,形势发生了变化,现在似乎是曼城在反过来用阿圭罗引诱梅西。

阿圭罗是曼城诱惑梅西的法宝阿圭罗是曼城诱惑梅西的法宝

  中国对城市足球集团投资了4亿美元,这笔投资揭示了蕴含在曼城身上的巨大价值。不仅如此,根据英媒披露,这笔投资也让曼城加快了收购梅西的脚步,阿圭罗和梅西在伊蒂哈德聚首的可能性变得越来越大——尤其是在他们有阿圭罗这位好友相助的情况下。

  然而,如果曼城对梅西的金元攻势宣告失败,阿根廷球王选择终老巴塞罗那的话,那么阿圭罗作为诱惑“小跳蚤”筹码的价值将会大大下降。在瞬息万变的足球世界里,什么都有可能发生。如果阿圭罗三天两头受伤的问题无法得到解决,那么别说2019了,曼城在合同没有到期之前就把他出手也不是没有可能!曼城有让阿圭罗大展宏图的空间,而他也需要让曼城觉得他值得这一切。眼下,阿圭罗高调的披露了阿根廷独立才是他心中的俱乐部,然而他在曼城的未来是否就那么确定无疑呢?我看未必。

  (梓泉)

文章关键词:阿圭罗曼城梅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