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真爱自掏5亿 切尔西新主场设计被骂惨(图)

2015年12月02日09: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坦福桥计划扩建到6万坐席斯坦福桥计划扩建到6万坐席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微博][微博]正式提交了一份计划申请,要将斯坦福桥扩建为一座拥有6万坐席的球场。

  斯坦福桥目前的容量是41600人,这已无法满足切尔西球迷看球的需要。蓝军官网声明宣布:“球场扩建的计划书已经提交到了汉姆史密斯和富勒姆议会。”

  英媒认为,这一计划,再次表明了俄罗斯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对切尔西的热爱,这位2003年入主的老板,将为这次扩建出资,预计花费达到5亿英镑。

阿布对切尔西是真爱阿布对切尔西是真爱

  另外,这一计划意味着,切尔西需要寻找一个临时性的主场,来填补扩建工程(预计三年)的时段,目前蓝军考虑的两个方案,一是与英足总协商,租借温布利大球场作为临时主场,二是借用Twickenham球场(英式橄榄球联盟的球场)。

  目前,切尔西的计划书进入了公开评估阶段,在1月8日之前,公众可以在当地议会的相关网站看到这份计划书的细节,并发表评论。

惨遭吐槽像刷碗的钢丝球惨遭吐槽像刷碗的钢丝球
灵感来自倒扣的锅?灵感来自倒扣的锅?

  不过,在看到切尔西新斯坦福桥球场的外观设计模拟图后,英国的网友却纷纷吐槽嘲讽。有人说,蓝军新主场看起来像个倒扣的锅,还有人称像刷碗的螺旋钢丝球、切蛋器等。当然,所谓众口难调,任何设计图出来,恐怕都会有类似吐槽。

  (向风)

文章关键词:阿扎尔切尔西阿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