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本!切尔西3将+钱换英国脚铁闸 1月清洗法尔考

2015年12月02日11: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切尔西要为斯通斯下血本切尔西要为斯通斯下血本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想买埃弗顿后卫斯通斯,这已经是人尽皆知的“秘密”了。然而太妃糖却屡屡不放人,让切尔西伤透了脑筋。不过,根据《太阳报》的报道,蓝军没有放弃斯通斯,他们制订了崭新的计划:把三名切尔西球员加入到和斯通斯的交易中。

  切尔西在上个转会期曾经四次报价斯通斯被拒,如今他们有意在下个转会窗卷土重来。根据英媒曝出的消息,切尔西愿意掏出三位切尔西的大将,作为跟太妃糖交换斯通斯的筹码。这三名小将分别是20岁的伯特兰德-特劳雷,27岁的吉洛博吉以及19岁小将克里斯滕森。伯特兰德-特劳雷是一名攻击性中场,曾经被穆里尼奥改造为边后卫,效果不算理想,本赛季,他只在切尔西4-0战胜特拉维夫马卡比的比赛临近结束时得到过14分钟的出场机会。

  1米93的塞内加尔后卫吉洛博吉出身于法甲,是南特的主力后卫。在今年夏天,他合同仅剩1年又拒绝续约,南特无奈的以270万镑的身价把他转手给了切尔西,然而穆里尼奥似乎并不喜欢他,在一次采访中,他说:“签下吉洛博吉不是我的决定,我不认识他。”他还说,在已经有了特劳雷和肯尼迪的情况下“我们应该不需要吉洛博吉。”然后本赛季他果然没有得到什么机会,仅在联赛杯有过一次出场。

克里斯滕森是切尔西希望之星克里斯滕森是切尔西希望之星

  19岁的天才后卫克里斯滕森身高1米88,这位丹麦小将曾经为切尔西在U19和U21队伍中披挂上阵。去年他在切尔西一线队得到了3次出场机会,今年他被租借到了门兴格拉德巴赫,已经有了10次出场。

  除此以外,根据《太阳报》的披露,在赛季开始之前的那个转会窗,穆里尼奥跟管理层就转会事宜进行了激烈的争执,除了斯通斯以外,他还希望能够引进皇马的边路天王贝尔、后防新星瓦拉内,以及当时还在利物浦的欧洲金童斯特林,然而他却被管理层泼了一盆冷水。

穆帅的转会请求被高层拒绝穆帅的转会请求被高层拒绝

  根据穆里尼奥的一个密友透露:“管理层认为穆里尼奥不需要新球员,只要靠眼下这帮人就够用,但是穆里尼奥觉得不行,他觉得管理层简直在逼他创造神迹(Jose felt he was being asked to work miracles)。”根据《太阳报》报道,穆里尼奥对自己的球队在夏窗期碌碌无为,但是曼城却引进了德布劳内、斯特林、奥塔门迪三名强援而感到非常的失望。

穆里尼奥的目标原本颇多穆里尼奥的目标原本颇多

  此外,根据ESPN的报道,切尔西已经对法尔考的低迷忍无可忍,法尔考本赛季在切尔西出场9次,一共只打入1粒进球。在10月31号对阵利物浦最后时刻穆里尼奥把他换上,然而他碌碌无为的表现耗尽了穆帅的耐心。在那以后,因为他的低迷和伤病,穆帅再也没有给过他1分钟的上场机会。根据ESPN的说法,切尔西已经有意在冬窗期跟他提前解除租借合同,让他回到摩纳哥。

  (梓泉)

文章关键词:法尔考切尔西斯通斯穆里尼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