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遭重创!曝桑切斯+核心无缘欧冠生死战

2015年12月01日14: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桑切斯和卡索拉都伤了桑切斯和卡索拉都伤了

  新浪体育讯  在阿森纳1-1诺维奇一战中,桑切斯、卡索拉、科斯切尔尼等主力,都不幸受伤了,他们的伤势也牵动着球迷的心。而今,《每日邮报》披露了他们的最新伤情,结果桑切斯和卡索拉这两名重将,都将无缘参战阿森纳对阵奥林匹亚科斯的欧冠生死战。

  在上周末的联赛中,桑切斯在没有和对手有身体接触的情况下,拉伤了大腿肌肉。而卡索拉则是在一次拼抢中,膝盖被对手撞击了一下。当时卡索拉就一瘸一拐,不过他还是坚持完了这场比赛。赛后,温格便表示,卡索拉的膝盖伤情不容乐观,可能会比预想的情况要严重。

  《每日邮报》如今公布了桑切斯和卡索拉的最新伤病情况:桑切斯腿筋拉伤,而卡索拉的膝盖也确实伤了,他们都将无缘出战下周三,阿森纳对阵奥林匹亚科斯的欧冠生死战。这场比赛,阿森纳不仅是客场对敌,而且还得至少赢对手2球,或者踢出3-2以上的胜局。如今,两大核心级球员缺阵,阿森纳的战力必将受到严重的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上周末因伤下场的科斯切尔尼,伤势反倒没有那么严重,他有望在本周恢复训练。除此之外,沃尔科特也将结束养伤,在本周恢复训练。

  (小九)

文章关键词:桑切斯阿森纳欧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