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传奇急了:最缺内马尔和苏牙 范加尔不敢冒险

2015年12月01日09: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曼联要是有个内马尔……曼联要是有个内马尔……

  新浪体育讯  曼联如今在英超积分榜上排名第三位,距离榜首的曼城只有1分的距离,欧冠上球队也保留着出线希望。可是如此局面下,曼联的前景依然让人担忧,球队攻击乏力的问题日益凸显。曼联传奇加里-内维尔认为,曼联想要争冠需要再买两个世界级球员才有戏。

  内维尔说:“如果曼联的阵容里能再有两名球员,比如说贝尔和C罗,那我认为他们也许能够轻松的夺得英超冠军。曼联现在的关键是缺少能进球的球员,比如内马尔和苏亚雷斯那样的球员,他们可以用1、2个进球彻底改变比赛,杀死比赛,那才是真正的巴萨,不但统治了控球率,也让对手看起来很蠢,而现在的曼联则看不到这一点。

  “上周末面对莱斯特城的比赛的最后15分钟,曼联也没有展示出他们想要赢得比赛的决心。放在以前的话,你会看到曼联的攻势一波接着一波,你能感觉到每个人都想冲到前面去,即使这样可能会有被对手反击,甚至1-2输掉比赛的危险。不过这不是现在这支曼联的方式,也许球员们心里还是想冲上去的,但是他们现在更担心的是这样做太鲁莽了。

  内维尔认为如今的曼联防守表现很让人欣喜,但是进攻上实在让人担忧。他说:“老实讲,现在我自己都有些被曼联搞得分裂了,一方面我心里想的是对这支曼联的不满。另一方面我脑子里想的又是还是有积极的一面的,如果我们每场都能有60%或65%的控球,如果能继续保持英超最好的防守,我们会统治每一场比赛的。可话虽如此,要是你赢不了比赛,球迷就会批评你们无聊了,这就是我也有些分裂的原因了。”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苏亚雷斯内马尔c罗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