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穆帅在毁阿扎尔 用他该像用梅西C罗

2015年11月30日17: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扎尔该怎么用阿扎尔该怎么用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微博][微博]前球星及主帅、荷兰名宿古力特称,穆里尼奥对阿扎尔的使用是有问题的,比利时天才现在被当成“苦力”用了。

  在切尔西客场平热刺[微博]的比赛中,阿扎尔出任单箭头,穆帅赛后称比利时人打出了赛季以来最佳表现。比赛中,阿扎尔多次跳起争顶,在由攻转守时也积极回追。

古力特认为穆帅没用好阿扎尔古力特认为穆帅没用好阿扎尔

  对此,古力特另有看法,他认为穆帅这么用,对阿扎尔的身心是一种“摧残”。古力特说:“对阵热刺,阿扎尔拼的过度了。我想让他在球门前犀利,但他每次射门后,会低下头,低下头,但他依然不得不向前跑。这是一个信号,球员在想:‘哦,天呐,我还得再跑啊。’所有球员都清楚,当你低头时是什么想法。”

  “阿扎尔对切尔西,就像C罗对皇马[微博]、梅西对巴萨[微博]那样重要,梅西和C罗会回追吗?不会,因为他们需要节省体能,用在正确的时刻。”

  “阿扎尔这么拼,是为了证明自己,但要真正激发他的最大潜力,我不希望看到他回追那么多,我希望他专注于全队有球的时候。他们必须尽可能快的把球交到阿扎尔脚下,然后让他做最擅长的事情,如果能做到这一点,阿扎尔将很快会进球。”

迷局迷局

  前利物浦[微博]球星丹尼-墨菲[微博]则评论说:“阿扎尔在努力向主教练证明,他应该打主力,他是最好的球员,上赛季他就是。有时候,他会带动切尔西前进,对热刺他被要求打特定角色,他尽了一切努力,而且是场上表现最好的球员,现在他唯一欠缺的就是进球。”

  (向风)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无锋阵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