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慈善晚会故意漏请一人 此废将老婆怒喷红魔

2015年11月30日16: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尔德斯在曼联的路已到尽头巴尔德斯在曼联的路已到尽头

  新浪体育讯  近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慈善晚宴在曼彻斯特举行,曼联全员都携家属到场,然而这里面唯独缺了一位曼联大将,他就是已经跟范加尔闹僵了的西班牙门将巴尔德斯。

曼联官方贴出晚宴照片曼联官方贴出晚宴照片

  虽然巴尔德斯已经跟范加尔闹翻,而且已经基本确定会在冬窗期离开球队,但他仍是曼联的一员。他的老婆尤兰达-卡尔多纳对自己的丈夫没有被球队邀请怒不可遏。他在Instagram上贴出了一张马塔、罗霍、罗梅罗、德赫亚和埃雷拉的合影——就连他们的父母都受到了邀请,并且在照片下面愤怒的控诉曼联:“一场全队都出席的慈善晚宴,居然唯独不去邀请我的丈夫巴尔德斯!我万万想不到,这竟是名列世界上最大的几个俱乐部之一的曼联会做出的事情!

巴尔德斯老婆愤怒的控诉巴尔德斯老婆愤怒的控诉

  巴尔德斯和范加尔的矛盾由来已久,此前,范加尔只是不给他上场机会,后来荷兰大帅要求巴尔德斯为曼联预备队出场,巴尔德斯断然拒绝,他们的关系就开始一步步恶化。根据《卫报》的报道,此前曼联的全队大合影,巴尔德斯被排除在外;后来,曼联主帅禁止巴尔德斯使用曼联更衣室的储物柜,再往后,范加尔不允许巴尔德斯随一线队训练;到最后,范加尔连巴尔德斯跟随曼联预备队或者其他青年梯队的资格都剥夺了

  鉴于在曼联遭到范加尔如此赶尽杀绝的对待,巴尔德斯也感到心灰意冷,跟曼联分手在即,西班牙门预计在这个冬窗期就会离开梦剧场。之前英媒传出纽卡斯尔对他有意,而根据ESPN的最新报道,他的潜在下家还有西甲劲旅西班牙人和瓦伦西亚。

  (梓泉)

文章关键词:巴尔德斯范加尔曼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