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毒舌直刺科斯塔:用你这么久够给面子了

2015年11月29日22: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师徒二人掐上了(资料图)师徒二人掐上了(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微博][微博]客场战平热刺[微博],带走了来之不易的一分。赛后,“科斯塔扔衣服”成为焦点话题,穆里尼奥也做出了回应。

  科斯塔本场被放到板凳上,下半时起来热身后,又被叫回替补席。对此,科斯塔显然十分不满,他脱下替补背心,冲着穆帅的方向扔了过去。详见报道真反了! 切尔西巨星冲穆帅怒扔衣服!

科斯塔冲穆帅怒扔背心科斯塔冲穆帅怒扔背心

  对此,穆里尼奥回应说:“如果他想伤到我,扔的就不是背心了。”

  “从身体状况说,他没问题。当我让他去热身时,他照做了。迭戈是最后一个被放上板凳的,他这等于是某种特权,而且,我把他留在主力阵容里这么久,他该庆幸。(He‘s privileged because he is the last player to be benched。 He’s privileged I kept him in the team so long。“)”穆帅这话显然也是带刺儿的,他的意思是,以科斯塔这个赛季以来的状态,今天才被放到板凳,已经够给面子了。

科斯塔对当替补不满科斯塔对当替补不满

  不过,穆帅随后依然试图缓和矛盾。“一个球员如果坐板凳,我不认为他会高兴的又跳又唱的,一个顶级球员坐板凳肯定会不高兴。”

  穆帅还谈到了顶替科斯塔首发打单箭头的阿扎尔:“他的表现是现象级的,这是他赛季至今最佳一战。”而另一名前锋雷米没有进入大名单,穆帅解释说:“他昨天刚当爹,就让他享受和孩子在一起的时光吧。”

  (向风)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切尔西引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