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曼联再伤两主力 榜首大战红魔7悍将缺阵

2015年11月28日10: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联遭遇伤病潮曼联遭遇伤病潮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曼联就将迎来与莱斯特城的比赛,目前这两支球队分列英超积分榜第1、2名,因此,这场比赛是名副其实的榜首大战。不过对于曼联来说,他却在赛前遭遇重创。《镜报》透露,罗霍和林加德都将无缘参加这场比赛。

  罗霍自10月下旬起,便坐稳了曼联的主力位置,而林加德最近一段时间,也连续为红魔首发,基本锁定了一个主力位置。但如今,这两大悍将却都伤了,这也给曼联周末的比赛蒙上了一层阴影。

  不仅如此,范加尔还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证实,菲尔-琼斯和赫雷拉也将因伤缺席周末对阵莱斯特城的比赛。《镜报》表示,琼斯和罗霍的受伤,让曼联的后卫线几乎彻底残废,有鉴于此,范加尔不得不征召小将麦克奈尔。此外,范加尔还可能会被迫重新启用3后卫阵型,藉此来缓解后防线人荒带来的压力。

  关键球员的受伤,让曼联实力受损严重。《每日邮报》列出了曼联本周末将因伤缺阵球员的名单,包括菲尔-琼斯、卢克-肖、罗霍、赫雷拉、瓦伦西亚、林加德等人,都将伤缺这场焦点战。此外,卡里克能否出场,也存在疑问。换言之,本周末曼联很可能将有多达7名球员缺战。

  (小九)

文章关键词:曼联伤病榜首大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