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买中锋!冬购名单2选1 真正霸王枪浮现

2015年11月26日11: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你还行不行啊?你还行不行啊?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终于要着手解决锋线问题了,据英国媒体披露,原本没打算买前锋的蓝军,已调整了冬季转会的计划,寻求中锋位置的临时解决方案。

  上赛季大杀四方的迭戈-科斯塔本赛季陷入低谷,而替补雷米和法尔考又无法有效填补这个空缺。《每日邮报》披露,切尔西已开始“寻枪”。该报称,虽然穆里尼奥依然支持科斯塔找回状态,但蓝军高层的判断是,如果能引进新的中锋,至少和科斯塔形成竞争,将会令全队受益。

科斯塔对比瓦尔迪和凯恩科斯塔对比瓦尔迪和凯恩

  《每日邮报》称,在切尔西的冬季临时进补名单上,有两个名字,一是莱斯特城的瓦尔迪,另一个是西布朗的贝拉西诺。瓦尔迪眼下状态正佳,单赛季连续10轮英超破门创造了历史(曼联的范尼曾有跨赛季10轮进球的成绩),而贝拉西诺也被视为英格兰锋线的崛起新星。

瓦尔迪状态正佳瓦尔迪状态正佳

  这两人的合同都只剩18个月到期,另外符合英超“本土培养”名额的规定,而且下半赛季也能踢欧战。切尔西的技术总监埃姆纳洛正在评估引进这两人的可行性,蓝军有可能在冬季二选一进行操作。

  与此同时,切尔西还考虑缩短法尔考的租期,“老虎”本赛季加盟蓝军就是个令人意外的交易,这里面很可能有私人关系在里面(法尔考和穆帅的经纪人都是门德斯),但法尔考至今的贡献令人失望,只有过1个进球,也无法对科斯塔形成有效竞争。如果能退回法尔考,那么蓝军将有空间考虑更多选择,《每日邮报》还提到了热刺弃将阿德巴约(现为自由球员)和希望逃离土耳其的范佩西

真正大手笔在夏天:凯恩或格里兹曼真正大手笔在夏天:凯恩或格里兹曼

  不过,切尔西冬季只可能是临时进补和替换,真正的大手笔预计是在明年夏天。《每日邮报》称,蓝军的终极目标是马德里竞技的格里兹曼和热刺的哈里-凯恩,但这两人无论买谁,都只可能在明夏操作,冬季引进的可能性不大。

  在引援问题上,穆里尼奥的态度耐人寻味,他一方面表示,自己无权要求买人,而且信任现有的球员,但另一方面,当被问到如果高层给他买一个超级球星的话题时,穆帅的回答则是:“那当然好。(Of course,yes (to a superstar signing))”显然,穆帅的立场是,不买人无所谓,但能买到球星自然更好。

  实际上,切尔西对现有球员的耐心也是有限的。《每日邮报》披露,接下来的六个月,将是迭戈-科斯塔未来能否留在切尔西的关键期,蓝军已开始评估他的状况。虽然27岁的科斯塔合同还有3年,但如果下半赛季状态没有起色,不排除切尔西在夏天卖掉他、另寻主打中锋的可能。

  (向风)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穆里尼奥欧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