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赛-英超悍将梅开二度 爱尔兰2-0波黑晋级

2015年11月17日05: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爱尔兰连续2届通过附加赛晋级欧洲杯爱尔兰连续2届通过附加赛晋级欧洲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03:45(爱尔兰当地时间16日19:45),2016欧锦赛预选赛附加赛次回合展开争夺,爱尔兰主场2比0取胜波黑,沃尔特斯梅开二度。爱尔兰以总比分3-1淘汰波黑,连续2届通过附加赛晋级欧洲杯。

  双方首回合1比1战平,双方此前曾在2012年的都柏林热身赛中交手,爱尔兰1球小胜。波黑曾进入上届欧预赛附加赛,但2比6不敌葡萄牙出局。爱尔兰3次进入欧预赛淘汰赛,仅上届附加赛取胜爱沙尼亚晋级。

全场为巴黎恐袭案遇难者默哀1分钟全场为巴黎恐袭案遇难者默哀1分钟

  全场为巴黎恐袭案遇难者默哀1分钟。爱尔兰开场后积极主动,波黑的开局则明显迟缓。爱尔兰第24分钟取得领先,祖卡诺维奇禁区内封堵传中时手球犯规,斯托克城射手沃尔特斯主罚点球命中。随后波黑加强反攻,哲科的射门偏出。前曼城中锋头球摆渡,但梅顿贾宁禁区边缘外的抽射稍稍高出。

英超悍将点球破僵局英超悍将点球破僵局

  波黑下半场全力施压,爱尔兰回收防守等待反击机会。哲科传球,梅顿贾宁禁区边缘外的射门缺乏角度。弗拉涅斯右路突进,基奥也做出关键解围。持续被动的爱尔兰第70分钟扩大比分,布拉迪任意球传中,弗拉涅斯勉强解围,沃尔特斯小禁区右侧边缘射入远角,2-0。他近4场国家队比赛打入4球。伤停补时,伊比舍维奇小禁区前混战中的扫射憾中横梁弹回。

  (斯科)

文章关键词:英超爱尔兰波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