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拉德:烦透了总拿我和兰帕德比 我们之间没问题

2015年11月16日12: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杰拉德被媒体烦透了杰拉德被媒体烦透了

  新浪体育讯  近日,根据《每日星报》披露,利物浦传奇杰拉德承认,就算到了美国大联盟,人们还是在把他跟切尔西传奇兰帕德相比较。

  如今,杰拉德和兰帕德都在美国大联盟效力,红军传奇刚刚在洛杉矶银河踢完他的第一个赛季,而蓝军传奇正效力于纽约城FC。

  杰拉德说:“兰帕德是一个传奇,他是那种可以将整个联盟的档次提高一个档的球员。然而,我本来以为到了美国踢球,就不用被拿来跟他比较了。可一切还是照旧。我们都已经在跟英超的职业生涯说了再见,所以我实在不明白为什么人们总是要翻来覆去的提这件事情。不过我们的关系还是很好的,这些主要都是媒体挑拨。”

  (梓泉)

文章关键词:杰拉德兰帕德利物浦切尔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