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女队医结婚了!蓝军系仅1人敢去她婚礼

2015年11月12日09: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艾娃结婚了艾娃结婚了

  新浪体育讯  本周三,前切尔西[微博][微博]队医艾娃-卡内罗举办了婚礼,地点是伦敦。

  42岁的艾娃一袭白色婚纱,手捧花束,显得格外美艳。新郎是她的商业顾问、也是一位极地探险爱好者,名叫德-卡特雷特。在镜头前,两人甜蜜拥吻。

幸福笑容幸福笑容
合影合影

  艾娃出生在直布罗陀,父亲是西班牙人,母亲是英格兰[微博]人,她在诺丁汉大学学习的医疗专业,后又在多所学院进修体育医疗等专业。在2009年加盟切尔西前,曾在西汉姆联俱乐部工作。艾娃个人是皇马[微博]球迷。

只有施瓦泽来了只有施瓦泽来了

  在艾娃的婚礼现场,没有任何切尔西俱乐部的人前来道贺,如今艾娃已经将切尔西和穆里尼奥告上法庭,成为了蓝军的敏感人物。英国媒体开玩笑说:艾娃结婚,穆里尼奥受到邀请了吗?怎么可能!

  不过,还是有一位前切尔西球员出现在了艾娃婚礼现场,澳大利亚门将施瓦泽与妻子前来道贺,施瓦泽与艾娃在切尔西有过工作关系,但他目前效力英超[微博]莱斯特城,与切尔西已脱离了干系。

  (向风)

文章关键词:英超切尔西穆里尼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