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曝PK切尔西抢韩国梅西 另挖穆帅最垂涎飞翼

2015年11月11日12: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曼城PK切尔西挖角巴萨天才李胜宇曼城PK切尔西挖角巴萨天才李胜宇

  新浪体育讯  冬季转会市场即将打开,英超各大豪门已经摩拳擦掌。如今,在夏季市场上最为疯狂的曼城,有望再次在转会市场上掀起波澜。据韩国媒体报道,曼城希望从巴萨挖得有韩国梅西之称的李胜宇。另外,曼城还准备买得那不勒斯边卫古拉姆。

  李胜宇的名气在足坛非常大,一方面是因为其出色的天赋(曾在巴萨U15队中29场攻入38球),而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巴萨当初在引起他时涉嫌违规,国际足联随后禁止李胜宇为巴萨出场,直到2016年,李胜宇才有资格代表巴萨出场。而今,韩国网站《naver》透露,曼城和切尔西都有意挖角李胜宇,这位17岁天才同巴萨合同的违约金为1200万欧元,而曼城和切尔西现在都愿意买断李胜宇的合同。

  值得一提的是,李胜宇同巴萨的合同到明年6月就将到期,这意味着巴萨若是无法和李胜宇完成续约,那么他们就不得不在一月份将其出售,否则红蓝军便有可能人才两空。韩国媒体透露,巴萨方面想要给李胜宇涨薪40%将其续约留住,同时也将他的违约金提升至1700万欧元。一位李胜宇身边的人士透露:“曼城和切尔西都为李胜宇提出了报价,但球员本人对曼城的兴趣更大一些。”

古拉姆巴西世界杯时对阵德国古拉姆巴西世界杯时对阵德国

  李胜宇之外,曼城如今还想要引进那不勒斯边卫古拉姆。这名24岁的球员,司职左后卫,是阿尔及利亚国脚,代表过该队出战巴西世界杯。上个赛季,他为那不勒斯出场39次,是该队的主力边卫。《曼彻斯特晚报》透露,古拉姆的进攻和防守能力都非常出色,穆里尼奥曾力主切尔西开价1060万英镑去求购他,但这遭到了那不勒斯的拒绝。而今,曼城准备买下古拉姆,让其替代科拉罗夫成为球队未来的左边卫。

  (小九)

文章关键词:曼城切尔西穆里尼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