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被曝偷偷打电话指挥 他的脸混迹人群中(图)

2015年11月08日07: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英国媒体想象的画面……英国媒体想象的画面……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微博][微博]与斯托克城一战,蓝军主帅穆里尼奥遭遇“球场禁赛”,根据处罚规定,狂人最多能跟随球队大巴来到球场入口,之后就不能再越雷池一步。穆帅赛前说,他可能会在街角拿个iPAD看球,也可能根本不看,不过英国媒体发现,狂人可能依然在遥控指挥比赛。

  比赛过程中,切尔西助理教练霍兰、法里亚与劳罗一起坐在教练席,但霍兰手里有一个神秘的装置,看上去似乎是一个带有天线的对讲机,而在边线处,霍兰有时候会拿起一个大的笔记本遮挡面部,似乎是在对着对讲机说着什么

对讲机?对讲机?
助教霍兰身边的神秘装置助教霍兰身边的神秘装置
在用对讲机?在用对讲机?
遮挡住脸部遮挡住脸部

  英国媒体认为,这可能是穆里尼奥在进行遥控指挥,如果属实,这一行为是违规的,必须接受进一步处罚。但切尔西方面坚称,穆里尼奥只是在球队酒店做了赛前讲话,随后就没有参与比赛。

  尽管穆帅被禁赛,但他这张脸并未从布里塔尼亚球场消失,甚至随处可见。人群中,有不少切尔西球迷佩戴穆里尼奥的面具,还有人高举穆帅的纸板像,表示对狂人的支持。种种迹象表明,尽管成绩糟糕,但穆帅依然在球迷中享有绝对的支持。

穆帅的“脸”混迹人群中穆帅的“脸”混迹人群中
我们都是穆里尼奥我们都是穆里尼奥
球迷支持狂人球迷支持狂人

  首发门将贝戈维奇赛后说,穆里尼奥依然得到球员们的支持。“我们都支持主教练,我们本想为他拿一场结果。不过运气不在我们这边,打中了立柱,好几个球都没把握住。你可以从我们的表现看出来,他的精神和气场,一直会在。我们认为,他是正确的人选,我们会为他努力。”

  (向风)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阿扎尔穆里尼奥科斯塔佩德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