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当年差点签下瓜迪奥拉 他想为阿森纳效力

2015年11月04日05: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温格出席赛前发布会温格出席赛前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温格和他的阿森纳最近势头不错,他们不仅在联赛中紧咬榜首的曼城,更重要的是在欧冠小组赛中一扫前两轮的颓势主场2-0击败了不可一世的拜仁。周四凌晨,阿森纳将做客安联挑战拜仁,赛前发布会上,温格透露了一段与拜仁主帅瓜迪奥拉的陈年轶事:“在他30岁离开巴萨的时候,他曾表示希望加盟我的球队为阿森纳效力。”

  球员时代,瓜迪奥拉曾是巴塞罗那和西班牙国家队的一位杰出的防守型中场。从1983年加入巴塞罗那青训营算起,他一共为这支加泰罗尼亚豪门贡献了17年的青春时光。2000-01赛季结束后,已经戴上巴萨队长袖标的瓜迪奥拉离开了自己的母队,随后,他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意甲的布雷西亚与“忧郁王子”罗伯特-巴乔成为了队友。

  温格所透露的轶事正是发生在这个时间节点上,枪手主帅说:“他想要加入我的球队,我是在家里和他见的面,他说自己想要身披阿森纳的球衣作战,那个时候他大概30-31岁吧。具体的细节我记不大清了,反正后来他去了意大利。不过那个时候我手中已经拥有维埃拉、佩蒂特这些法国国脚级中场,而且他们那时都还很年轻。”

  “那次见面他给我留下了很好的映像,对于足球他一直保有积极的心态和强烈的进取心,这也是为什么他能成为一位伟大的足球教练并在拜仁取得成功。”

  除了这一件趣事外,温格在赛前发布会上还确认了西班牙边卫贝莱林因伤并未随队前往德国的消息,法国人德布希将替代前者的位置。随后,温格还向最近被诊断出患有阿尔茨海默病的拜仁传奇球星盖德-穆勒送上了70岁生日的祝福。

  (烽火绿茵)

文章关键词:温格瓜迪奥拉阿森纳温差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