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曼城球迷欧冠前遭袭击 蒙面歹徒抡大棒(图)

2015年11月03日10: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城球迷遭到袭击曼城球迷遭到袭击

  新浪体育讯  塞维利亚对曼城的欧冠小组赛开战在即,曼城的铁杆粉丝也陆续抵达塞维利亚,然而谁想到,他们在塞维利亚一家酒吧看球时,卷入了一桩暴力冲突。目击者们向《曼城斯特晚报》描述了当时的情景。

  曼城球迷保罗-琼斯称,事情发生在周二晚,当时许多曼城球迷在奥尼尔爱尔兰人酒吧聚会:“当时大家在看热刺对维拉的比赛,有说有笑,突然,窗户被打破,大约有50个脸上带着面具和围巾的人,气势汹汹在外面踹门,我确定他们都是塞维利亚球迷。”据他描述,情景非常的危急:“他们挥舞着大棒大喊大叫,砸烂了酒吧的窗户和门。我们都吓坏了,要知道这里有很多女人和孩子,他们纷纷蜷缩在角落里。”

酒吧一片狼藉酒吧一片狼藉

  保罗琼斯表示,曼城球迷受伤严重:“有很多锋利的玻璃碎片射了进来。酒吧里就没有剩下一片完好的玻璃,椅子被仍的到处都是,大家脸上都带着淤青和伤口,有一个女球迷被送上了救护车,还有一个球迷脑袋上血流如注。”

  另外一位曼城女球迷则表示这对她伤害很大:“我们什么也没做,我一直以为跟其他队的球迷聊天是有趣的事情。谁知道他们冲进来就开始打架,砸东西,扔椅子,有很多人带着伤逃出了酒吧。”

  警方目前还没有逮捕任何嫌疑人,并且确认有两名曼城球迷受伤。

  (梓泉)

文章关键词:曼城欧冠塞维利亚足球流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