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悍将:客场踢拜仁要拿分 枪手成绩好因1巨星

2015年11月03日15: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默特萨克谈欧冠及阿森纳战绩默特萨克谈欧冠及阿森纳战绩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出征安联球场客战拜仁慕尼黑,堪称本轮欧冠小组赛最受关注的战役之一。赛前,阿森纳铁卫默特萨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枪手此番对战拜仁目标还是拿到积分。

  阿森纳刚刚在联赛中零封了斯旺西,而坐镇他们防线中央的就是默特萨克。如今,他们全队信心满满的远征慕尼黑。默特萨克警告他的德国同胞,阿森纳的战意满满,可不是好欺负的。默特萨克告诉记者:“他们到时候应该很愤怒,全力以赴。毕竟我们是本赛季首支打败他们的球队。”德国人补充:“但是,阿森纳早证明了自己有能力击败他们,就算是在客场,我们也要拿下分数。”

  同时,本赛季阿森纳联赛的11场中有6场零封对手,默特萨克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这都是本赛季新加盟枪手的门神切赫的功劳:“就算我们的对手拿到了非常好的机会,我们仍然相信切赫能够搞定他。尽管他在切尔西生涯已经功成名就,但他来到阿森纳后,仍然表现出极强的对荣誉的饥饿感,我想,他正是给了我们全队最需要的东西。他是一位经验丰富的球员,我们都仰仗他,他对我们非常重要。”

  (梓泉)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拜仁慕尼黑欧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