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一尊大神比梅西还神奇 他到哪都是大腿

2015年11月02日10: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特维斯又拿冠军了特维斯又拿冠军了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前锋特维斯在今天又登上了英国媒体的头条,他以队长身份带领博卡青年拿到了队史第31座联赛冠军。离开欧洲足坛后,特维斯继续着自己天生赢家的神奇定律。

  博卡青年在倒数第二轮联赛后以1-0击败了老虎竞技,左后卫蒙松打进了全场唯一的进球,从而帮助博卡青年获胜并提前一轮获得了联赛冠军。今年7月份重回博卡青年的特维斯则以队长的身份捧起了冠军。在接受采访时他说:“我回到这就是为了再次体验冠军的滋味。”

  特维斯也继续着自己天生赢家的神奇记录,效力博卡青年、科林蒂安、曼联、曼城以及尤文图斯,特维斯都拿到了各自联赛的冠军,无论到哪都能成为球队的大腿,这无疑相当神奇。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特维斯蒙松尤文图斯曼城梅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