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切尔西球员与穆帅决裂:宁输球也不为他拼命

2015年11月02日01: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里尼奥压力很大……穆里尼奥压力很大……

  新浪体育讯  1-3输给利物浦,是切尔西本赛季在联赛的第6场失利,穆里尼奥的帅位也可谓是岌岌可危,而据英格兰媒体得到的内部消息,一名切尔西一线队球员亲口透露,比起为穆里尼奥赢球,他更愿意输球。

  BBC5台的主持人加里-理查德森透露,他是从一名切尔西球员口中得到了消息,他声称穆里尼奥和球员的关系到达了谷底,理查德森说:“让我告诉你我知道的切尔西消息,我的信息来自切尔西一线队球员,这个信息是通过足球接触传来的,我被告知穆里尼奥和很多球员关系到了谷底,很多球员对穆里尼奥的处理方式感觉受够了,受够了他的爆发,他和阿扎尔的关系闹得很僵。”

  理查德森透露了相当重磅的内容:“有球员说,宁可输球也不想为他赢球,虽然可能是球员过于激动了,但可以让我们深入了解一些球员的心境。”

  切尔西在联赛中仅排在第15位,联赛杯也已经出局,欧冠还需要为小组出线努力,穆里尼奥是到了做出改变的时候。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穆里尼奥阿扎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