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输球全场高唱穆里尼奥!狂人最后的背影

2015年10月31日22: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The only way is ……The only way is ……

  新浪体育讯  没有“奇迹”。

  1比3,切尔西主场输给利物浦,延续着自由落体的滑坡速度,在丢掉第二球之前,蓝军曾有一段表现不错的时段(讽刺的是,随后就丢球了),但整场的内容,和过往几场一样,依然是蓝军下风,控球率43%比57%,射门8比16,射正数2比7……切尔西,没有“奇迹”。

  终场哨响后,穆里尼奥与克洛普匆匆握手,随即头也不回的走入通道口,直播的摄像镜头一直对着狂人的远去,这会是最后的背影吗?

会是最后的背影吗?会是最后的背影吗?

  英国媒体赛前普遍传闻,一旦输给利物浦,穆里尼奥就将下课。切尔西的球迷们也许也感受到了紧张,于是,令人感动的一幕出现了:第74分钟库蒂尼奥破门,利物浦将比分反超为2比1后,斯坦福桥突然响起了震天的歌声,仔细听,球迷们在高唱“若泽-穆里尼奥!若泽-穆里尼奥!”蓝军拥趸在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穆帅的支持。但其实,这也是一种担心即将失去的“挽留”,在场的所有人,也许都嗅到了狂人告别的可能。

  穆里尼奥这一场,很努力的在和命运对抗,变阵4411、阿扎尔打影锋,下半时用小法换下米克尔搏命,换上法尔考打双前锋,甚至还包括抗议裁判没把利物浦的卢卡斯罚下场……但一切都是徒劳。切尔西在优势时段下反而丢球,这是运气?或者就是命?1比2时,鸟叔还在鼓掌激励队员奋起,1比3时,他有个轻咬嘴唇的动作,随即陷入了沉默。

穆帅抗议裁判,他认为按照上一场裁判罚下马蒂奇的尺度,利物浦的卢卡斯也该吃到第二黄。穆帅抗议裁判,他认为按照上一场裁判罚下马蒂奇的尺度,利物浦的卢卡斯也该吃到第二黄。

  斯坦福桥的看台上,一个久违的身影映入眼帘,弗兰克-兰帕德回来了。十年前,“神灯”和穆帅一起拿到的第一个冠军,就是脚踩利物浦登顶联赛杯。令人慨叹的是,背景板仍是红军,但如今师徒重聚,却可能是来送最后一程。

  球迷散场后,穆里尼奥又回到了球场中圈,和自己的教练组开起了会,表情严肃的穆帅对手下说着什么,最终似乎达成了共识,集体退入通道。为什么要拉到中圈来开会?狂人这一罕见的举动,也许是做给媒体和老板看的:我依然没放弃,也请不要放弃我。

散场后,穆帅与教练组在中圈紧急开会磋商散场后,穆帅与教练组在中圈紧急开会磋商

  切尔西没有人想失去穆里尼奥,看台上“只有一个穆里尼奥”、“若泽是唯一的出路”等标语表达着球迷的支持,但如穆帅自己所说,这个圈子里,成绩是第一位的,没有了成绩,也就没有了感情。最后时刻,斯坦福桥有不少球迷提前退场,头也不回的离开……爱,其实真是有条件的。

  接下来,只剩等待,等待命运的宣判。未来几天,切尔西官网可能会被媒体刷爆,人们会等着那个“大消息”。但依然会有一些蓝军球迷期盼童话般的反转,就像26天前那份令人欣慰的官方声明一样:切尔西宣布继续支持主教练穆里尼奥……

  可是,这一次,会有这样的“奇迹”吗?

  (向风)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穆里尼奥穆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