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队医反击!正式控告切尔西 穆帅风波闹上法庭

2015年10月30日09: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女队医风波可能闹上法庭女队医风波可能闹上法庭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微博][微博]前队医艾娃-卡内罗的律师正式向蓝军俱乐部发出律师函,寻求法律解决办法,这意味着,女队医风波将闹上法庭,除非双方能在听证会前达成庭外和解。

  11月8日,三个月的调解期就将结束,而至今切尔西和艾娃的律师仍未达成和解协议,按照程序,接下来将会有公开的雇佣纠纷听证会,这对于切尔西俱乐部来说将是尴尬的一幕。

  8月8日之后,艾娃就被驱逐出了切尔西一队队医的岗位,而英足总的调查结果,认定穆里尼奥并无过失。对此,艾娃十分不满:“我很意外,足总通过媒体来调查这一事件,而从未要求我做出声明。足总选择忽视一些个人证据,这肯定会影响调查的结果。”

  本周,艾娃的律师函发到了切尔西俱乐部,蓝军将有最后的一个多星期来考虑应对措施,如果在11月8日之前不能达成庭外和解,穆帅炮轰女队医引发的这起风波,最终将令切尔西走上法庭。

  相关回顾穆帅发飙!追逐切尔西美女队医+当面怒斥(图)

  (向风)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队医穆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