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法坚信切尔西仍可夺冠 评最佳阵:无C罗内马尔

2015年10月30日04: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法布雷加斯心目中的最佳阵容法布雷加斯心目中的最佳阵容

  新浪体育讯  英超10轮过后,卫冕冠军切尔西仅仅赢得了其中的3场,但是却输掉了5场,排在第15位的他们也仅仅高出降级区5分,落后榜首11分。而即使是这样,法布雷加斯依然相信切尔西可以夺得冠军。

  在接受《MOTD》杂志采访时,法布雷加斯说:“我确信我们可以夺得联赛,我们只需要恢复信心,拿下一些比赛,看看发生些什么。在英超谁都可以丢分。”本周末,切尔西将迎来和利物浦的焦点比赛。

  而同时,法布雷加斯评出了自己心目中的最佳阵容,在锋线中,法布雷加斯除了梅西和苏亚雷斯外,将左边锋的位置给了自己的队友阿扎尔,而没有选择C罗或梅西,名单上包括法布雷加斯自己,一共有4名切尔西球员。同时虽然他在英超踢球,名单中却没有任何一名英格兰球员。

  法布雷加斯评最佳阵容:库尔图瓦;阿拉巴,皮克,马尔基尼奥斯,阿斯皮利奎塔;法布雷加斯,维拉蒂,博格巴;阿扎尔,苏亚雷斯,梅西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法布雷加斯切尔西最佳阵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