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名帅称愿暂接穆帅 瓜迪奥拉夏天接盘?

2015年10月29日09: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里尼奥前景难料穆里尼奥前景难料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的帅位危机并未缓解,虽然雷米等球员发声,称支持穆帅带队走出低谷,但媒体对于切尔西[微博][微博]新帅却传闻不断,最新的动态是,荷兰名帅希丁克暗示,愿意接手切尔西帅位。

  荷兰媒体直接问希丁克是否对切尔西帅位感兴趣,希丁克回答说:“最顶级的足球总是充满吸引力的。”

  “最近我收到了一些邀请,但还没有我想立刻投入进去的工作,我们要等等看,现在只需等待。”

希丁克曾在切尔西临时“救火”希丁克曾在切尔西临时“救火”
希丁克暗示,愿暂接切尔西希丁克暗示,愿暂接切尔西

  68岁的希丁克曾在切尔西当过救火队员,2009年,在斯科拉里被解雇后,荷兰大帅临时出任蓝军主帅,执教了半个赛季,他将切尔西带到了英超[微博]第三,并打进了欧冠四强,还夺取了足总杯[微博]冠军。对于阿布来说,一旦决定赛季中途解雇穆里尼奥,希丁克将是一个过渡主帅的热门候选,而荷兰人所说的“等待”,也许就是在等阿布的正式邀请。

  不过,因为年龄原因,希丁克可能不会成为切尔西长期主帅的人选,阿布最想要还的是瓜迪奥拉。一旦解雇穆帅,希丁克过渡剩余赛季,夏天去挖瓜帅,有可能是阿布设计的布局。

  瓜迪奥拉和拜仁[微博][微博]的合同到本赛季末到期,如果他决定不与拜仁续约,阿布将有机可乘。拜仁队长拉姆的最新表态显示,瓜帅可能已经在考虑离开慕尼黑。

  “球队和瓜迪奥拉合作的很好,也都追随他,但其他的一切(指与瓜帅续约),都已不在拜仁的掌控之中。”拉姆说。

亨利:瓜帅早晚来英超亨利:瓜帅早晚来英超

  英国媒体此前披露,瓜迪奥拉已经告知自己的团队,如果离开拜仁,下一站想去英超,而伦敦是他乐于生活的城市。前阿森纳[微博][微博]传奇球星亨利更是干脆预测,瓜帅来英超是必然发生的事情。

  “我认为最终他会来英超,”亨利说,“他是个斗士,他想在每个联赛都赢得一座冠军奖杯。英超很适合他,他对比赛的理解也很棒,超前一两步。”

  “瓜迪奥拉是我拥有过的最佳主帅之一,顺便说一下,他已经在说英语了,也许这在昭示,他会比我们预期更早的来英超。”

  (向风)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穆里尼奥瓜迪奥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