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6500万违约金砸西甲妖王 他能顶阿扎尔?

2015年10月29日09: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格里兹曼成为切尔西主攻目标格里兹曼成为切尔西主攻目标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披露,切尔西[微博][微博]已经在筹划未来两个转会窗的引援工作,蓝军确定的主要引进目标,是马德里竞技的法国前锋格里兹曼,明年夏天是主攻时机。

  《每日邮报》称,切尔西老板阿布已将格里兹曼列为主要目标,穆里尼奥上赛季称阿扎尔是梅西C罗之外的世界第三球星,而如今,格里兹曼凭借表现已经成为世界第三的未来候选之一。

上升势头抢眼上升势头抢眼

  24岁的格里兹曼在西班牙联赛表现出色,在皇家社会的最后两年,他的进球都达到26球,而转会马竞后,上赛季他也有25球入账。格里兹曼可以打中锋,也可以踢二前锋或边锋,他是欧洲目前最炙手可热的年轻天才之一。

  切尔西在今年夏天就曾关注过格里兹曼,但马竞立刻做出反应,与法国人续约到2020年,并加入了6500万欧元(约合4700万英镑)的离队违约金,不过,如果阿布将格里兹曼视为头号引援目标的话,这笔钱对他来说不是问题。

阿扎尔势头待评估阿扎尔势头待评估

  《每日邮报》还称,如果引进格里兹曼,迭戈-科斯塔和阿扎尔中可能要卖掉一个。科斯塔至今不太会说英语,夏天曾有他想回西班牙的传闻。虽然离开了马竞,但科斯塔和马竞首席执行官吉尔保持着良好私人关系,两人夏天还一同前往伊比萨岛度假。而阿扎尔本赛季陷入状态低谷,切尔西正在观察、评估他的发展势头,《每日邮报》称,皇马[微博]和巴萨[微博]眼下对比利时人并不感兴趣,如果这一情况不变,阿扎尔可能留在切尔西继续踢,和格里兹曼并肩作战。

佐拉想要特里佐拉想要特里

  除此之外,切尔西昔日功勋佐拉又来“添乱”,如今成为卡塔尔阿尔阿拉比队主帅的佐拉,明确表示想买特里。“特里是一个重量级球员,阿尔阿拉比对重量级球员感兴趣,因此我们将看看会发生什么。”《每日镜报》援引佐拉的话说。特里在12月份将年满35岁,他的合同到本赛季末到期,而今年他的主力地位已经有一些动摇,佐拉认为,挖特里可能正是时机。

  “有这个可能,因为卡塔尔是人们想来的地方之一,这里的生活质量非常高,”佐拉说,“也许明年,如果特里来卡塔尔踢球,我不会感到意外。”

  (向风)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穆里尼奥西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