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足总宣布指控穆里尼奥 狂人恐遭重罚被禁赛5场

2015年10月27日01: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里尼奥又被指控了……穆里尼奥又被指控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英足总通过官方网站宣布指控穆里尼奥,理由是在切尔西1-2不敌西汉姆的比赛中,穆里尼奥在半场结束时对裁判有不正当行为。

  英足总的声明中指出,穆里尼奥在半场结束时的更衣室对裁判在言行有不正当的地方,因而遭到了指控。《每日邮报》称,在与主裁判的对话中,穆里尼奥言语夹杂着脏话。

  此外,由于比赛中双方出现黄牌过多的情况,英足总还对切尔西和西汉姆都进行了指控,理由是没有约束好自己的球员。而切尔西也将因此收到一张金额为25000英镑的罚单。

  《镜报》透露,穆里尼奥此次因为言行不当,恐遭到英足总的重罚,狂人很可能会因此被禁赛5场。这已经是本赛季英足总第二次指控穆里尼奥,在南安普顿赛后,穆里尼奥被英足总指控对裁判有不正当行为,最终被罚款5万英镑并禁赛一场,禁赛缓期执行。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英足总裁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