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最爱球队不是皇马 想要有好身材得这么做

2015年10月27日11: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欧文视频专栏揭秘心中最爱队欧文视频专栏揭秘心中最爱队

  新浪体育讯  欧洲足坛如今激战正酣,前英格兰著名前锋、新浪体育签约评球专家迈克尔-欧文,日前发来了新一期新浪视频专栏,这一次,欧文一改严肃的风格,在聊完足球之后,还畅聊起了减肥和美食等热门话题。

  新浪体育:你曾经在利物浦、皇马、纽卡斯尔、曼联等球队效力过,你最喜欢哪支球队?

  欧文:我很荣幸我的职业生涯是在几个不同的俱乐部度过的。我最享受的是在西班牙踢球,在那我能体验不同的文化,学习新的语言,西班牙的足球风格也有很大不同。如果让我回溯自己的职业生涯,挑一支最喜欢的球队,毫无疑问是利物浦。

  我11岁就在那里踢球了,那是我足球梦开始的地方,同时那里也是我职业生涯的起点,我在那里付出了很多努力,这是我相较于其他球队,始终认为自己是一名KOP的主要原因。我在利物浦度过了最好的岁月,赢得了最多的荣耀。利物浦是埋在我心底最深处的球队。

欧文心底最爱球队还是利物浦欧文心底最爱球队还是利物浦

  新浪体育:你觉得克洛普能够将自己在多特蒙德时的执教风格,复制到利物浦么?

  欧文:首先,克洛普带给利物浦的是良好的口碑,伴随着好口碑的是他独特的执教理念和方式,充满激情的足球哲学。我认为在最初的阶段,他可以给利物浦带来一些新面貌,球员会取得进步,并且把握住他的理念。对阵热刺的比赛是这赛季球队看起来团体性最强的一次,我想这也是克洛普想要推行的激情足球。

  新浪体育:英格兰队在欧预赛中的成绩10战10胜,你觉得明年英格兰在法国欧洲杯中能取得什么样的成绩?鲁尼之外,谁是英格兰队最重要的球员?

  欧文:英格兰近几年在国际比赛的正赛阶段表现持续低迷,但这次预选赛,我们创造了近乎完美的纪录。我们总是在预选赛阶段表现出色,但正赛成绩往往不尽如人意。我认为预选赛突围并不算成功。现阶段这支英格兰队并不是巅峰,我们没有实力特别出众的球星,但有很多有潜力的年轻球员,比如斯特林和巴克利,他们都很有实力。门将乔-哈特也十分优秀。还有约翰-斯通斯,他是非常值得一提的潜力新星。我认为球队现在的阵容是非常值得期待的,希望他们在正赛阶段也能有出色发挥。

欧文和他的马儿欧文和他的马儿

  新浪体育:你最喜欢的娱乐活动是什么呢?

  欧文:我最热衷的爱好毫无疑问是足球,很幸运我把它变成了自己的职业。除了足球之外,我最大的爱好是看我的马儿们。我在英国有一间自己的马场,训练了很多马儿,而且他们成绩非常好,他们是我除了足球之外最大的骄傲。

  新浪体育:你来过好几次中国,你对中国印象最深刻的是什么?

  欧文:我去过中国好多好多次,我很喜欢中国。我喜欢中国的美食和天气,但我最喜欢的还是中国的朋友们。中国朋友热情,友善,让我有回到家里的感觉。

  新浪体育:职业运动员对于饮食控制很严格,因此许多人退役之后会迅速变胖,你是怎么保持良好的体型的?

  欧文:非常感谢您的夸奖。我很努力锻炼保持身材,这并不容易。把足球作为职业的时候,你的饮食等等都会得到严格的控制,你的食量、作息时间,都是严格规范的。但退役不再踢球之后,你就会开始放纵,不再那样严格要求自己。我也有些懈怠,但好在不太严重。保持身材很重要,而且随着年龄增大,这变得越来越困难。当你不再锻炼的时候,身材就会发生变化。所以一定要保持运动。

  相关链接:欧文:穆帅1缺陷害惨5球星 曼联用进攻PK曼城反击

  (迈克尔-欧文)

文章关键词:欧文新浪身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