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出手!曝切尔西力邀瓜迪奥拉 开条件:买梅西

2015年10月27日10: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瓜迪奥拉的下一站?切尔西?瓜迪奥拉的下一站?切尔西?

  新浪体育讯  1比2再负西汉姆联,切尔西如今已经在英超积分榜上跌到了第15名,距离降级区也只是仅仅高出了5分。而更让人糟心的是,主教练穆里尼奥又再次陷入了恶语攻击裁判的风波之中,这位葡萄牙狂人如今可谓是风雨飘摇,甚至可以说已经站在了悬崖边上,下轮主场迎战利物浦倘若再有失,很难想象老板阿布是否还会对穆里尼奥报以耐心了。

  虽然目前仍坚定的站在穆里尼奥的一边,但是在这种情况下,老板阿布也不得不做出两手准备了。来自《每日电讯报》的消息称,俄罗斯人正在全力邀请瓜迪奥拉,希望这位西班牙名帅在本赛季结束之后执掌起切尔西俱乐部的教鞭。

  该报透露,阿布曾经在2013年就向瓜迪奥拉发出过邀请,不过这位加泰罗尼亚大咖因为担忧于阿布之前疯狂炒教练的经历,最终拒绝了切尔西抛出的橄榄枝而投向了拜仁的怀抱。而如今,瓜迪奥拉与拜仁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到期,作为切尔西俱乐部长线追踪的目标,阿布再一次力邀西班牙人的加盟,以接替穆里尼奥的帅位。

  与此同时,英国媒体曝料,作为瓜迪奥拉入主斯坦福桥的条件,瓜帅希望阿布能够全力收购梅西,在当年的巴萨,正是瓜迪奥拉的提携与教导,把梅西从一颗崛起新星培养成了今天的超级巨星。

瓜迪奥拉与梅西师徒情深瓜迪奥拉与梅西师徒情深

  无独有偶的是,《太阳报》早在几天之前就曝料了梅西有意来英超闯荡的消息,除了切尔西之外,曼联和曼城也都希望招揽这位当世头号巨星,这三家俱乐部都与梅西的团队进行了非官方的接触,而其中的一家豪门仅在上周就与梅西的团队联系了两次。如此一来,这更增加了瓜迪奥拉和梅西这对昔日的巴萨师徒,在英超重聚的可能性。

  而来自《独立报》的消息称,瓜迪奥拉目前依旧没有对切尔西动心,毕竟在2016年夏天与拜仁的合同到期之后,自己受到的邀请可不止切尔西那一份,老友贝吉里斯坦也曾代表曼城力邀其入主伊蒂哈德。而《每日邮报》则称,瓜迪奥拉已经告诉自己的团队,如果离开拜仁,他希望自己的下一站就是英超。该报透露,瓜帅更倾向于到伦敦生活,这给了切尔西最终击败曼城的希望。

  (兰尼斯特)

文章关键词:瓜迪奥拉切尔西梅西阿布穆里尼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