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曼联在滥用马夏尔 范加尔别把他练废了

2015年10月26日16: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夏尔该踢边锋还是中锋?马夏尔该踢边锋还是中锋?

  新浪体育讯  曼彻斯特德比落下大幕,曼联和曼城0-0握手言和。这场比赛,鲁尼担任首发中锋,结果他的表现堪称灾难。更加令人担心的是,鲁尼出任中锋,马夏尔就得被挤到边路,这种安排,无疑严重浪费了马夏尔的进攻天赋。前英格兰队名将阿兰-史密斯便认为,范加尔不该将马夏尔继续放在边路,因为这样会浪费他的天赋。

  以下是阿兰-史密斯在《每日电讯报》专栏的摘译:

  在过去几个星期,徳佩被弃用,阿什利-扬受伤,范加尔肯定会因此辩论说,他已经没有太多选择,所以只能让马夏尔去踢左边锋位置。这种情况,当然不能再继续下去了。如果非要从此次曼城德比中找到启示,那无疑就是马夏尔才是曼联进攻端的最大威胁所在。不过随着鲁尼开始出任中锋,这一情况可能得结束了。

  在昨天的德比战中,曼联队长鲁尼被蓝月亮的四名后卫彻底冻结。随着鲁尼年满30岁,他显然已经不再具备强大的跑动能力。但现代足球比赛中,跑动却是必不可少的。相对的,马夏尔显然是非常符合这个要求的。不仅如此,他也拥有足够的天赋和实力,让他迅速成长为一名真正的中锋。

  尽管这场比赛有些沉闷,但曼联依然不乏一些威胁进攻,曼城对此很担心,这是显而易见的。你可以看到,他们拼尽全力,去阻止马夏尔的步伐。马夏尔可以用快速的步伐,躲过防守球员的铲抢,并展开反击,这证明他能够适应英超联赛的严峻考验。

  本场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到马夏尔的力量、速度、控球和视野,但唯一没看到的是他的进球能力,这一点他此前已经在曼联展示过5次。看到马夏尔的这些特质,范加尔是时候让他重新出现在中锋位置了,而这样一来,鲁尼也可以去更适合他的位置去踢球。

  (小九)

文章关键词:曼联范加尔马夏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