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厄齐尔助攻吉鲁进球 阿森纳2-1胜登榜首

2015年10月25日02: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吉鲁进球吉鲁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00:30(英国当地时间24日17:30),2015/16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0轮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主场2比1力克埃弗顿,吉鲁和科斯切尔尼接连头球破门,巴克利扳回一城,吉鲁、卢卡库和厄齐尔又先后打中门框。阿森纳联赛4连胜后暂居榜首。

  阿森纳在双方近17场交锋中仅负1场,其余16场取得取得11胜5平。阿森纳近21个主场对阵埃弗顿取得17胜4平保持不败。双方英超历史交锋46场,阿森纳27胜13平6负占据绝对优势,其中主场17胜5平1负,唯一的败局还是1996年1月。双方历史交锋204场,阿森纳100胜45平59负占据上风。吉鲁、张伯伦和加布里埃尔轮换出场。

  比赛在大雨中进行。阿森纳开场后逐渐控制比赛,枪手频频在右路施压连续获得角球机会,吉鲁前点争顶攻门偏出。随后加布里埃尔两次角球机会中头球攻门均偏出。科奎林对加罗维铲球犯规被罚黄牌。埃弗顿第28分钟也获得机会,贝莱林失误,加罗维远射赢得角球,列农内切传球被切赫勉强扑出,但斯通斯12码处第一时间抽射打偏。

  张伯伦传中吉鲁被解围,桑切斯20码处第一时间抽射偏出。阿森纳3分钟连入2球打破僵局,第36分钟,厄齐尔右路传中,加吉尔卡漏防,吉鲁小禁区前头球攻门将皮球蹭入大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38分钟,卡索拉左路任意球传中,无人防守的科斯切尔尼近距离头球破门,2-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埃弗顿第44分钟扳回一城,德乌洛费乌反击中斜传,巴克利禁区边缘外劲射打在加布里埃尔腿上偏转入网,1-2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下半场。张伯伦斜传,吉鲁漏过,桑切斯禁区左侧的捅射被科尔曼挡出底线。加吉尔卡膝盖受伤被默里换下。第56分钟,张伯伦头球前顶,吉鲁禁区右肋10码处胸部停球后凌空扫射被霍华德扑出。张伯伦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吉鲁小禁区边缘错过皮球。阿森纳持续施压,厄齐尔远射被霍华德救下,张伯伦禁区右侧射门被封堵,贝莱林远射偏出。

  阿森纳第69分钟险些拉开差距,厄齐尔传球,吉鲁禁区边缘内劲射打中横梁弹回(点击观看视频)。麦卡锡右路传中,加罗维远点小角度头球攻门偏出近角。埃弗顿第79分钟险些扳平,巴里左路传中,卢卡库小禁区前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点击观看视频。弗拉米尼换下张伯伦加强防守。弗拉米尼禁区边缘扫射偏出,随后他的头球攻门又正入霍华德下怀。切赫及时出击扑出了德乌洛费乌在12码处的射门。第90分钟,厄齐尔20码处劲射又憾中右侧立柱外侧弹出点击观看视频第94分钟,巴里对吉布斯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点击观看视频

  阿森纳出场阵容(4-2-3-1):33-切赫;24-贝莱林,5-加布里埃尔,6-科斯切尔尼,18-蒙雷亚尔;34-科奎林,19-卡索拉;15-张伯伦(81',20-弗拉米尼),11-厄齐尔,17-桑切斯(89',3-吉布斯);12-吉鲁

  埃弗顿出场阵容(4-2-3-1):24-霍华德;23-科尔曼,5-斯通斯,6-加吉尔卡(52',25-默里),32-加罗维;16-麦卡锡,18-巴里;12-列农(70',11-米拉拉斯),20-巴克利,19-德乌洛费乌;10-卢卡库

  (斯科)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吉鲁厄齐尔埃弗顿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