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获赠曼城1号球衣 曼城全队签名(图)

2015年10月24日10: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习大大获赠曼城1号球衣习大大获赠曼城1号球衣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0月23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参观了英超豪门曼城俱乐部,期间曼城主席穆巴拉克代表曼城,向习主席赠送了曼城1号球衣。

  曼城赠送的这件球衣,在印有1号号码的同时,还有曼城全队球星的签名。曼城在其官方微博上表示:“俱乐部主席穆巴拉克向习近平主席献礼,赠送背印1号的曼城全队签名球衣!”

握手孔帕尼握手孔帕尼

  在参观曼城期间,习近平还同阿圭罗、大卫-席尔瓦、孔帕尼等曼城球星亲切交谈。在活动结束之后,孔帕尼、阿圭罗等人,也晒出了相关照片,显得非常的兴奋。

  (树荣)

文章关键词:习近平曼城球衣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