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爆发了!通道内冲撞裁判 直接被罚出!

2015年10月24日23: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里尼奥被直接罚出场外穆里尼奥被直接罚出场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晚,英超第10轮全面打响,切尔西在厄普顿公园客场对阵西汉姆。半场休息时,蓝军主帅穆里尼奥被主裁判罚出了场。

小法对主裁表示不满小法对主裁表示不满

  下半时刚一开场,穆里尼奥没有出现在教练席指挥,而是站在了最上层的看台上,在他身边,是上半场被罚下的切尔西守门员教练洛里琼。

  据英国媒体披露,半场休息时,穆里尼奥在通道内对裁判有过激举动,导致他被罚下。按照《每日电讯报》的说法,穆里尼奥在中场休息时向主裁判莫斯抗议,结果主裁直接将穆帅叫到裁判休息室,并将其罚下。

马蒂奇被罚下马蒂奇被罚下

  穆里尼奥对于裁判向马蒂奇出示红牌显然十分不满。上半时结束前,马蒂奇在边线处犯规,主裁判莫斯第一时间没打算对他出牌,但西汉姆球员围上来抗议,主裁在和边裁商量后,对马蒂奇出示了个人“第二黄”,而这距离马蒂奇犯规的那一下,已经有较长间隔。

  (向风)

文章关键词:英超切尔西穆里尼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