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官方欢迎习近平到访:荣幸!为曼城建立未来

2015年10月23日16: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曼城欢迎习近平到访曼城欢迎习近平到访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0月23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参观英超豪门曼城俱乐部,在习近平即将到访之际,曼城在其官方推特以及新浪官方微博上公开欢迎习主席的到访。

  曼城在新浪官方微博上表示:“今天我们十分荣幸的欢迎习近平主席和英国首相卡梅伦参观曼城俱乐部。Today we are honoured to welcome President XI Jinping and Prime Minister @David_Cameron to #MCFC。 #CFAStateVisit

  不仅如此,曼城还附上了球队老板曼苏尔在2008年9月时说的一句话:“我们正在建立的是一个未来,不仅仅是一支球星云集的球队。”当时,曼苏尔入主曼城不久,此番曼城将这句话一同附上,言下之意非常明确,那就是中国球迷,将是曼城未来计划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树荣)

文章关键词:习近平曼城欢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