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不后悔前两轮没上切赫 中场悍将伤情很严重

2015年10月21日07: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击败拜仁让温格很振奋击败拜仁让温格很振奋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2-0战胜拜仁慕尼黑,这给兵工厂的欧冠出线带来了一线希望。赛后,温格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全队状态的满意,同时点评了每个球员的状态。

  记者问温格对这场比赛最满意的是哪一点。温格回答:“我不知道,赢下这场比赛至关重要,而我们确实用热情和纪律性做到了。这是一场顶级队伍间的顶级比赛。拜仁的控球比我们多,但是我们决定在最后三分之一的时间里全力以赴,然后抓住了他们一丝松懈的机会。比赛的最后,我们开始使用长传冲吊的打法,而他们很不适应。我觉得他们或许是在体能上有点跟不上了。总的来讲,我们击败了一支非常强大的队伍,从比赛的第一分钟到最后一分钟都保持了全神贯注,并且保持大门不失。”

  记者询问温格,拜仁取得控球率上的优势,是否是他计划的一部分?温格说:“一开始并非预料之中。我一开始想的是,如果我们的防线压上,就会打断他们的进攻。然而,当我们踢到一半时,他们已经把我们的防守冲散了,因此我决定让厄齐尔后撤一些,并且在禁区周围保持高压力,在一步步的准备和寻找空间时,终于,我们抓住了机会。”

  记者继续询问到,这场比赛,以不同于以往的风格取胜代表了什么?温格回答:“这可以加强我们的信念,以及我们周围人的信念,以及我们的粉丝和支持者。我们曾经3-0击败曼联。3-0击败沃特福德,而今天晚上我们2-0击败了拜仁。我们现在攻守非常的均衡,只要我们的防守和进球不出篓子平衡就很好。”

  记者问温格是否预计到了比赛的结果,温格轻松的说:“谁知道你能不能赢下比赛呢?但是你确实能够感受到你的队伍的专注和活力。我们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保持住了,我昨天在新闻发布会上也说了,我觉得我们的专注程度不是前两场(欧冠小组赛)可比的了,我们现在注重欧冠如同我们注重联赛。今天晚上我觉得我们有必要对拜仁展现出来我们在联赛的雄风了。”

  记者提起了切赫,温格评价:“他太重要了,我觉得是他保住了我们的胜利,诺伊尔对拜仁也一样,今天我们场上有两位世界级的守门员。”记者立刻追问,他是否后悔,没有让切赫从欧冠第一场就首发,而温格显得似乎不太高兴:“我就知道你们会问这个问题,我之前回答过了!”之前,温格表示不后悔没有在让切赫首发。

温格把吉鲁当做秘密武器温格把吉鲁当做秘密武器

  有记者问温格,吉鲁是否秘密武器?温格回答:“我一直给吉鲁以信任,这并不容易,因为他的状态在不停的下滑。不过我在最后两周见证了他逐渐找到了自己的最佳状态,他用注意力和意志力证明了他是一个胜利者。在场面陷入僵局时,他能给我们不同的选择,沃尔科特和吉鲁我都喜欢,我只是按照他们每个人最合适的方式使用它们。”

  关于其他球员,温格说:“拉姆塞情绪很低落,因为他告诉我,他的腿筋问题很严重。”至于桑切斯,他说:“你可以看到他有些疲惫,他已经拼尽全力了,然而他实在是精疲力尽了,智利国家队的2场比赛,加上旅途劳顿,加上沃特福德的比赛,加上今晚,太多了。”法国人还评价了贝莱林的表现:“科斯塔是一个顶级球员,然而贝莱林也是,他在最后十五分钟压倒了科斯塔,能从一个20岁的新人身上看到这一点,真是激动人心。”

  (梓泉)

文章关键词:温格胜利记者秘密武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