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科尔还在踢!亮相老牌名队:为快乐不为钱

2015年10月20日16: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乔-科尔乔-科尔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微博]球星乔-科尔正式加盟英甲的考文垂队,他有望在本周上演处子秀。

  33岁的乔-科尔获得过3次英超[微博]冠军、3次足总杯[微博]冠军,并有56次英格兰队出场记录,他也曾闯荡多支英超球队,包括西汉姆、切尔西[微博][微博]、利物浦[微博]、阿斯顿维拉等。如今来到英甲的考文垂,乔-科尔称,只是为了寻找踢球的快乐。

昔日天才昔日天才

  “我来这里,钱不是考虑因素,”乔-科尔说,“我只想踢球,无论是什么级别的比赛,只要是有竞争性的足球,我想为一支适合的球队打比赛,找到一位适合的主帅,踢适合的风格。我就是太想打比赛了!”

  乔-科尔此次从维拉加盟考文垂,薪水有大幅度下降,但他表示,这根本不是问题。“如果是为了钱,我就不会来这里了,我踢球的时代,在经济上,球员们是很幸运的,钱现在对我来说不是问题。我现在一想到明天有比赛踢就感到兴奋,我想要的就是踢球的那种快乐。”

  (向风)

文章关键词:利物浦乔科尔切尔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