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切尔西有1人不是领袖却关键 没他时太难

2015年10月19日17: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帅力挺科斯塔穆帅力挺科斯塔

  新浪体育讯  迭戈-科斯塔在对阵阿森纳时,同科斯切尔尼和加布里埃尔发生冲突,这让他赛后被追加红牌的同时,亦遭到了整个英国足坛的猛烈批评。不过在上周末切尔西2-0维拉一战中,科斯塔却显得非常克制,这让穆里尼奥非常高兴,狂人也藉此为科斯塔进行了辩护。

  在切尔西对阵维拉的比赛中,科斯塔和对手发生了几次冲突,但切尔西前锋都很好的克制住了自己的脾气。穆里尼奥因此表示:“我很高兴他没有去回击对手。如果人们能够诚实的承认,科斯塔确实受到了侵犯,并且以后可以注意这点,那么我会更加的开心。科斯塔会被人们专门针对,人们总是会拿着他和别人冲突的图片,一遍又一遍的去展示,而且一些专家也会去谈论它。”在穆里尼奥看来,人们有时对于科斯塔的指责有些过了。

  穆里尼奥接着表示:“当我们失去科斯塔时,我们就会遇到一些麻烦。因为球队总是会依靠像他那样的前锋,不管是从个人特点还是人品方面,都是这样。所以,当我们失去他的时候,当然会想念他。”在穆里尼奥看来,切尔西失去科斯塔时,就会遇到麻烦。近期科斯塔被禁赛的两场英超比赛,切尔西1平1负,无缘胜利。可当上周末他们迎回科斯塔后,切尔西立即就凭借他的进球,2-0战胜了对手。

  穆里尼奥还表示:“科斯塔并不是更衣室里的领袖,他甚至连英语都说不好。但在比赛之中,他踢球的方式,他利用身体的方式,却是非常棒的。”很显然,不管外界如何批评迭戈-科斯塔,穆里尼奥始终对这位西班牙前锋喜爱有加。

  (小九)

文章关键词:科斯塔穆里尼奥切尔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