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帅:斯特林能进3球全靠这点 曼城新核表现很棒

2015年10月18日02: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佩莱格里尼心情大好佩莱格里尼心情大好

  新浪体育讯  曼城在头号射手阿圭罗缺席的情况下迎来一场5-1的大胜,佩莱格里尼心情大好。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智利主帅尤其夸奖了这场比赛完成帽子戏法的斯特林。

  佩莱格里尼在接受采访时说:“我觉得打进这三个球对斯特林很重要,他一直需要提升自己的终结能力,而他今天做到了。他还很年轻,以后只会越来越好。”他把这位英格兰人和队内的其他前锋进行了对比:“他不是跟阿圭罗或者博尼一样的球员,在他刚刚加盟时,我就说过,他在这里进的球会比他在利物浦时还要多。”

  佩莱格里尼对自己的布阵非常的得意:“我今天调整了斯特林的位置,这对他来说可至关重要,我当时觉得如果让他离博尼近一些他会有更多的空间。”

  此外,佩帅还表扬了球队新核德布劳内,他表示:“凯文(德布劳内)干得漂亮,就像他对纽卡斯尔时做到的那样。在我们现在这个体系里,斯特林可以进更多球。”

  亚亚-图雷半场就被换下,有一些观点认为,佩莱格里尼是希望留力给周中对塞维利亚的欧冠联赛才撤下科特迪瓦人。但智利人坚持他是出于保护球员的角度才这么做的:“之前的十天国家队比赛日里他一直在休息,所以我觉得这场让他上45分钟够了。我们从明天开始才会考虑塞维利亚,伯恩茅斯是一个难缠的对手。”

  之前,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图雷在曼城和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欧冠小组赛中踢了45分钟后因伤被换下。

  (梓泉)

文章关键词:佩莱格里尼斯特林阿圭罗亚亚-图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