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桑切斯进球厄齐尔2助攻 阿森纳3-0客胜

2015年10月18日02: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桑切斯近3场打入6球桑切斯近3场打入6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00:30(英国当地时间17日17:30),2015/16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9轮一场焦点战在维卡拉格路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客场3比0完胜沃特福德,厄齐尔先后助攻桑切斯和吉鲁进球,拉姆塞锁定胜局。阿森纳继续以2分之差紧追榜首的曼城。

  这是双方自2006年以来首度碰面。阿森纳近5战全胜沃特福德,沃特福德上次取胜阿森纳还是1988年。双方历史交锋21场,阿森纳11胜1平9负稍占上风。科斯切尔尼伤愈复出。

  拉姆塞右路传中,沃尔科特的头球攻门正入戈麦斯下怀。随后拉姆塞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封堵,桑切斯内切射上角又被戈麦斯救出。迪尼前场抢断科奎林后外围劲射被切赫扑出。沃尔科特两度跌入越位陷阱。反越位成功的迪尼禁区左侧传中伊格哈洛,科斯切尔尼做出关键拦截。随后伊格哈洛外围射门偏出,拉姆塞禁区左侧的射门又偏出远角。

  阿森纳第29分钟错失良机,桑切斯左路斜传,无人防守的拉姆塞小禁区右侧铲射高出。沃特福德1分钟后还以颜色,恩约姆凌空垫传,突入禁区右侧10码处射门偏出近角。贝莱林切入禁区右侧斜传蒙雷亚尔,恩约姆抢先解围。厄齐尔开出角球,科斯切尔尼前点10码处凌空垫射擦近角立柱偏出。半场结束前,拉姆塞禁区右侧15码处抽射又高出远角。

  下半场的比赛仍处于僵局,沃特福德更坚定打起防守反击。缺乏速度的默特萨克对伊格哈洛犯规被罚本场首张黄牌。卡普埃禁区边缘在科奎林防守下摔倒,裁判拒绝判罚。阿森纳第62分钟打破僵局,厄齐尔同卡索拉踢墙配合后10码处被铲倒,跟进的桑切斯小禁区边缘推射近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近3轮联赛的第6粒入球。吉鲁换下沃尔科特。

  阿森纳第67分钟扩大比分,拉姆塞射门偏转,厄齐尔禁区右侧回传,吉鲁小禁区前凌空扫射入网,2-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阿森纳第74分钟锁定胜局,贝莱林切入禁区右侧传中,拉姆塞12码处射门偏转入网,3-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桑切斯追击皮球突入禁区,戈麦斯出击将智利人放倒,裁判并未予以判罚。桑切斯随后被张伯伦换下。卡索拉开出角球,吉鲁前点头球攻门被戈麦斯神勇救出。

拉姆塞锁定胜局拉姆塞锁定胜局

  沃特福德出场阵容(4-4-2):1-戈麦斯;2-恩约姆(69',20-博古伊斯),5-普罗德,15-卡斯卡特,16-阿克;29-卡普埃,22-阿布迪(75',19-伊巴尔博),23-沃森,9-迪尼;21-安雅,24-伊格哈洛

  阿森纳出场阵容(4-2-3-1):33-切赫;24-贝莱林,4-默特萨克,6-科斯切尔尼,18-蒙雷亚尔;34-科奎林,19-卡索拉;16-拉姆塞,11-厄齐尔(80',8-阿尔特塔),17-桑切斯(80',15-张伯伦);14-沃尔科特(64',12-吉鲁)

  (斯科)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沃特福德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