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鲁尼破荒中场核心破门 曼联3-0胜将战曼城

2015年10月17日21: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施耐德林为曼联首开纪录施耐德林为曼联首开纪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周六)晚上22点00分(英格兰时间10月17日15点00分),2015-16赛季英超第9轮的一场焦点战在古迪逊公园球场开战,曼联客场3-0完胜阵埃弗顿,施耐德林、埃雷拉和鲁尼进球,曼联此役获胜后继续紧追曼城,下一轮两队将正面交锋。

  过往历史上,双方共交锋190场,其中曼联82胜42平66负占据上风,英超交锋46场,曼联30胜7平9负,其中客场13胜3平7负。但曼联近7次做客古迪逊公园仅胜1场,尤其是此前3次客场面对埃弗顿,曼联都吃到了败仗。阵容方面,曼联的卢克肖、阿什利-扬以及麦克奈尔都因伤缺阵,而琼斯轮换布林德搭档斯马林出任首发中卫,罗霍回到首发左后卫,德佩被移出了首发,埃雷拉复出担任首发前腰,马夏尔和马塔分居左右,鲁尼单箭头突前。

  赛前双方球员以及全场球迷为此前逝世的埃弗顿传奇主帅霍华德-肯道尔进行了默哀。开场后双方踢得都比较谨慎,首次攻门直到第10分钟才出现,鲁尼禁区前沿右翼接马塔传球尝试一脚远射,皮球偏出了球门右下角。随后施耐德林本方禁区中路前沿犯规送给埃弗顿一个任意球,卢卡库的打门被人墙挡出。

  曼联在第17分钟取得领先,埃雷拉禁区前沿的远射为曼联获得角球机会,门前混战中,罗霍在弧顶处将球踢给禁区右翼的施耐德林,后者右脚低射破网,曼联1-0取得领先,这也是施耐德林加盟曼联后打进的第一个进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4分钟后红魔扩大比分,曼联前场断球后迅速发动进攻,施魏因施泰格中路分球传给左翼的罗霍,罗霍左边路传中球送入禁区,埃雷拉中路跟进头球攻门破网,曼联2-0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埃雷拉本赛季为曼联打进的第2个联赛进球,埃弗顿的科尔曼因为此前放倒马夏尔吃到了黄牌。

  埃弗顿在第29分钟获得良机,科尔曼传中,卢卡库禁区右翼6码处头球攻门偏出。曼联在在41分钟打出漂亮的反击,达米安右边路直传,鲁尼反越位突入禁区后倒三角横传,中路跟进的马夏尔打门被霍华德拿到[点击观看视频]。

  易边再战,曼联做出人员轮换,小将林加德替补马塔出场,埃弗顿方面也用科内换下了奈史密斯。主场作战的太妃糖率先发难,卢卡库禁区左翼6码处的左脚打门偏出球门。随后施魏因施泰格拼抢中拉倒了巴克利吃到了黄牌。52分钟,罗霍在防守中放倒了卢卡库同样吃到黄牌,自上赛季加盟曼联后,罗霍已经吃到了8张黄牌,是全队之最。埃弗顿在第54分钟觅得良机,列侬右路回敲禁区内,卢卡库迎球射门,德赫亚用腿神勇的将球挡出[点击观看视频]。

   曼联在第61分钟再次破门,贾吉尔卡传球失误,施耐德林抢断后斜传埃雷拉,曼联快速反击,埃雷拉直塞球为鲁尼制造了单刀球机会,后者突入禁区右翼右脚打门攻入右下角,曼联将比分扩大为3-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鲁尼凭借此球打破了自己在英超客场已经11个月的进球荒,他上一次在客场进球是去年客场面对阿森纳。而鲁尼上一次在埃弗顿的主场古迪逊公园球场进球则要追溯到2007年4月28日曼联客场4-2战胜埃弗顿的比赛。同时这也是鲁尼为曼联打进的第172个联赛进球,超越了传奇丹尼斯劳,独占队史联赛射手榜第三位,身前还有博比-查尔顿的199球和杰克-洛雷的182球。鲁尼的英超总进球达到了187球,追平了安迪-科尔,身前只剩下阿兰-希勒的260球。

  随后埃弗顿进行了反攻,科尔曼在第66分钟的右脚打门被德赫亚挡出。2分钟后,鲁尼接马夏尔传球左翼获得单刀机会,不过这次他的射门被门将霍华德封住。曼联此后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第76分钟林加德的远射偏出球门。2分钟后,马夏尔左翼禁区底线1过2后右脚打门被扑出。最终曼联客场完胜埃弗顿,继续落后领头羊曼城2分,下一轮红魔将坐镇老特拉福德主场迎战曼城队。

  双方出场阵容:

  曼联(4231):1-德赫亚;36-达米安,12-斯马林,4-琼斯,5-罗霍;31-施魏因施泰格(73,16-卡里克),28-施耐德林;8-马塔(46’,35-林加德),21-埃雷拉(81,27-费莱尼),9-马夏尔;10-鲁尼

  埃弗顿(4231):24-霍华德;23-科尔曼,6-贾吉尔卡,5-斯通斯,32-加洛维;16-麦卡锡,18-巴里,12-列侬(72,19-德乌洛费乌),20-巴克利,14-奈史密斯(46’,9-科内);10-卢卡库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曼联埃弗顿鲁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