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切尔西惊天重建计划:豪砸马竞匪帅+3核心

2015年10月15日17: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媒曝阿布有意西蒙尼西媒曝阿布有意西蒙尼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本赛季战绩不佳,尽管球队官方表态仍支持穆里尼奥,但是如果接下来蓝军的战绩仍不见好转,那么穆帅的未来无疑堪忧。此前《每日镜报》便称阿布有意用西蒙尼来替代穆里尼奥。而西班牙《阿斯报》的最新消息称,除了西蒙尼以外,切尔西还有意马竞的三大核心戈丁、格里兹曼和科凯。

  戈丁效力马竞4个多赛季出场162次,是绝对的后防中坚。而23岁的科凯在马竞效力五年,出场149次打进16球,是马竞当之无愧的中场核心,他被西蒙尼誉为哈维的接班人。24岁的格里兹曼上赛季为马竞在37场比赛内打进22球,是球队的锋线上的头号尖兵。这三人可以说是马竞前后场的中轴线了,同时也是近年来多家豪门关注的焦点人物。

  《阿斯报》指出,切尔西想要挖角的难度是非常大的,这三位球员都与马竞进行了续约,并且提高了违约金的条款,其中戈丁和的科凯的合同要到2019年,格里兹曼的合同要到2020年。来自德国权威的《转会市场》估价,戈丁、科凯和格里兹曼3个人的身价加起来高达9250万镑,阿布想要促成这样重磅的交易显然需要“大出血”一把了。

  西媒推测,阿布酝酿如此大手笔的引援计划的终极目标还是挖角马竞主帅西蒙尼,而为西蒙尼引进马竞的三大核心无疑可以体现切尔西的诚意。如果本赛季切尔西的战绩不见好转,或者球队最终无缘下赛季的欧冠,那么穆里尼奥恐怕很难保住帅位,而西蒙尼一直是阿布钟情的人选。

  根据此前《每日镜报》的爆料,阿布甚至甚至愿意为西蒙尼支付2000万欧元违约金,将他从卡尔德隆挖到斯坦福桥。尽管迄今为止西蒙尼从未表达过会离开马竞的想法,但是如果穆里尼奥下课,阿布挖角西蒙尼的计划就会被提上日程。

  (梓泉)

文章关键词:马竞切尔西核心计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