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和卡佩罗开战!你带英格兰那么烂我都没说

2015年10月09日08: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里尼奥近况不佳穆里尼奥近况不佳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的英超已经激战8轮,切尔西表现低迷,蓝军仅仅积8分,排名积分榜的第16位,落后榜首的曼城多达10分,想要夺冠已经希望渺茫了。球队战绩不佳,主帅穆里尼奥也备受批评。此前卡佩罗便公开指责穆帅总是在两年内耗尽球员,对于这种说法,穆里尼奥本人很快作出了呼应。

  卡佩罗在接受《福克斯体育》的采访时说:“穆里尼奥总是一年半就把球员的能量榨干了,最多两年。他在皇马时,我就了解这一点,现在伦敦,终于得到了证明。”

  而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穆帅公开回应道:“我已经看到了卡佩罗的话。我认为像拥有卡佩罗那样过去的教练,就应该只谈足球,而不是去评价自己同行的工作。实际上我也可以拿卡佩罗执教英格兰或者俄罗斯的经历来说事,但是我从没这干过,因为在同行过得糟糕时,我选择尊重他们。”显然穆里尼奥认为作为同行,卡佩罗如今的行为有些落井下石。

  而当被问到切尔西本赛季的低迷原因时,穆帅说:“我不知道,切尔西的现状很糟糕,我没法隐藏这个事实。而且现在我还很难找到一个合理的解释。但是我可以向你们保证,我们会比以前更加努力的工作,我们会摆脱现在的困境。我们也不会放弃欧冠。

  尽管外界质疑声不断,不过切尔西内部依然很支持穆里尼奥,对此穆帅说:“俱乐部的支持让我非常骄傲,这代表了阿布对3次赢得英超冠军教头的信任,我想要感谢他。”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穆帅穆里尼奥卡佩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