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新10号不灵!梅西之咒 一到国家队就衰?

2015年10月09日09: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穿上10号的阿圭罗 难逃国家队之咒穿上10号的阿圭罗 难逃国家队之咒

  新浪体育讯  南美区世界杯预选赛开战,阿根廷客场对阵厄瓜多尔,赛前被寄予厚望的阿圭罗[微博]在比赛中早早伤退,而球队也陷入了困境,最终,阿根廷0比2落败。

  因为梅西伤停,阿圭罗本场穿起了阿根廷的10号球衣,此前阿根廷有媒体透露,梅西曾半开玩笑的给阿圭罗发短信:“这次别搞砸了”,但这一次,阿圭罗又让人失望了,梅西赛前的玩笑,竟然成了他逃不过的咒语。

  第19分钟,阿圭罗在追逐一次长传的跑动中拉伤了,他坐在地上捂着自己的腿部,显得很痛苦。最终,阿圭罗被担架抬下了场,阿根廷新10号还没能闪光即告消失。

阿圭罗带着儿子本杰明出战,本杰明眉宇间有些像马拉多纳阿圭罗带着儿子本杰明出战,本杰明眉宇间有些像外公马拉多纳

  阿圭罗此前刚经历一次膝盖伤情,复出后找回状态,在对纽卡斯尔比赛时打进5球。不过这次在国家队受伤,有可能影响他的英超[微博]征程,打断其良好状态。

  尽管穿起了10号,还把儿子本杰明带到球场,但阿圭罗的国家队厄运似乎依然缠身,巴西世界杯上,他的状态就令人诟病,如今梅西不在,舆论指望他挑起大梁,但阿圭罗却延续了在英超火爆、国家队低迷的“常态”。

  (向风)

文章关键词:曼城阿圭罗梅西阿根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