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斯里炮轰:永不入法国队 佩帅:KUN鼎足梅西C罗

2015年10月08日11: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佩帅盛赞阿圭罗佩帅盛赞阿圭罗

  新浪体育讯  阿圭罗上周末面对纽卡斯尔独进5球,这让整个足坛为之侧目。日前,曼城主教练佩莱格里尼便盛赞了爱将,他直言阿圭罗如今仅次于梅西C罗。与此同时,曼城另一位球员纳斯里却发飙了,他直言他永不会为法国队效力。

  佩莱格里尼盛赞阿圭罗,他表示:“在对阵纽卡斯尔的比赛中,我们已经看到了阿圭罗是什么水平。我已经说过,阿圭罗是仅次于梅西和C罗的球员。不过阿圭罗不能一个人出色,曼城全队还得继续改进,我们必须再次赢得英超冠军,并赢得欧冠冠军,因为梅西和C罗他们始终都在参与联赛和欧冠的竞争。对于一名球员来说,这些荣誉是非常重要的。”

  阿圭罗春风得意,他的队友纳斯里最近却高兴不起来,看着队友一个个都去国家队报道,纳斯里再次抨击了法国队。这位前法国国脚表示:“即使我的父亲是法国队教练,我也不会再去为法国队效力了。2012年之后,我就想要退出法国队了,但我的父亲告诉我,你得去踢世界杯。”

  纳斯里接着表示:“从那之后,我就更加的努力训练,并且在2014年世界杯之前的表现一直不错,我的状态也很好。但这竟然还不够,当我看到法国队世界杯名单时,上面有一些球员,但就是没有我,我没有不尊重那些球员的意思。我是不完美的,我有我的错,但如果你是一名伟大的教练,你就应该去想办法管理好我。” 14年落选法国队世界杯名单,这让纳斯里始终无法对国家队释怀。

  没有国家队赛事可踢,纳斯里在这个国家队比赛日很清闲,他将全身心的去为俱乐部赛事做准备。纳斯里表示:“本赛季的时间会更长,踢起来也会更加的困难,我需要不断的调整自己的状态,去迎接接下来的比赛。我喜欢在曼城踢球,我不会再回法甲,我以后想去美国大联盟踢球,那里会有一些不同的东西。”

  (小九)

文章关键词:佩帅曼城梅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