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证实:阿森纳大腿伤了 豪言冲击英超冠军

2015年10月05日03: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温格赛后谈桑切斯及英超争冠温格赛后谈桑切斯及英超争冠

  新浪体育讯  面对劲敌曼联,阿森纳打出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温格更是扬眉吐气。在赛后的采访中,他意气风发的回击了质疑,表达了对球队前景的乐观情绪。与此同时,他对下课的罗杰斯,则表示了深深的同情。

  在温格执教阿森纳19周年纪念之际,对于阿森纳近年缺乏有说服力锦标的质疑,再次笼罩着温格,在这一场大胜后接受采访时,温格表达了对这种质疑的不屑:“我们现在排名第二,只落后榜首两分,然而它(批评)就是这么过分。要知道我们打了许多漂亮比赛,我们赢了四个客场,我执教过那么多队伍,没有一支是从头到尾一帆风顺的。”

  针对这场大胜,他认为这完全是战术执行到位的结果:“我们踢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主要是因为我们决定从开局就全力以赴,给对手施压,夺取球权,并且加快球的轮转。我们只要做到了这些,我知道进球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然后我们只要加强纪律就可以了。”

  温格特别夸奖了送出两记助攻的沃尔科特:“我必须说,沃尔科特太靠谱了,他的表现令人信服。虽然他没有取得进球,但是他用助攻证明他一样在战斗。他作为一个中锋不断进步,越来越全面了。”

  接下来欧冠对拜仁的比赛,温格充满了信心:“欲望,注意力,在欧冠的比赛中,我们都在潜意识里体现出来了。这场联赛,可以看到全队终于找到了兴奋的状态。或许我们只是需要再迈一步而已。对拜仁的时候,全队上下没有任何问题,毫无疑问。”

  桑切斯在比赛中体现出不适,温格确认了智利人腹股沟的伤情,并且对国家队的赛程表示了无奈:“他确实腹股沟有伤。但我也没办法拦着他去智利,他是如此的热爱为自己的国家出战,一定要随队出征去打巴西和秘鲁。我希望它能够健健康康的回来。”

  被问到关于罗杰斯下课的问题时,温格对罗杰斯表示了深切的同情:“教练下课总是让我难过。我觉得他是一个合格的教练,然而教练总是得背负巨大的压力。我觉得他没能赢下一个联赛锦标实在是运气太差——他是利物浦历任主教练里最接近冠军的。希望他好运,我确信他能找到下一份工作。”

  一场胜利之后,阿森纳在英超积分榜上上升至第二名,距离领头羊曼城仅差2分。赛后,温格喊出了争冠的口号,他表示:“赢下强强对话给全队吃了定心丸,要知道我们现在只落后榜首两分,我希望这场比赛能够给我们信心,激励我们去争夺联赛冠军。”

  (梓泉)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温格罗杰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